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是七月底了。
接下來就是八月了。
我只能說七月大部分都很不順。
很希望在八月可以過得很順利很開心:)

晚上的淡水,很美麗。
也幸好我的相機有夜景功能,才能拍得如此漂亮。
上面都沒有加工唷!呵呵。
我真的好愛這張:)

今天晚上跟老姊還有小孟約出來吃個飯。
聊了好多好多事。
包括我跟我寶貝的事。
我只能說見到她們真的很開心。
至少,跟她們出來,心情很愉快。

逛街的時候,看到一本書,叫做『不可不知道男人的秘密30招』
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想買一本給寶貝。
就比如說好了,
"男人不喜歡比他聰明的女人"
"男人不喜歡比他強的女人"
這一點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寶貝,他真的很聰明。
知道的很多很多,一旦她說那裡怎樣多少錢好不好之類的。
心裡就很不爽!=_=
我想這就是所謂男人的自尊吧。
我會不會太男人了?哈!

一轉眼又是八月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一想到週日大姊跟我說的,
「你今天做得很好,要繼續保持喔!你今天所煮的珍珠都很成功喔!」
我一聽到,真的大悅啊!(樂)
因為說真的…週五上班的時候,很恍惚。
記憶力變得很差,注意力也不集中。
大姊跟同事們都很關心我,
真的是謝謝你們!^___^

心力交瘁。

接下來我真的要好好整頓自己,重新出發。
不會再讓大姊失望了!
我一定會更努力上班的:)

還有我的新髮型,到底是怎樣阿=..=
有人說很Man,有人說很酷,有人說很帥。
但也有人說好短,有人說臉好大(你找死嗎=..=)
哎!算了算了,習慣就好。
反正開學搞不好都長回來了,呵呵。
其實我比較愛目前的髮型@_@
比較舒服,不會那麼麻煩!
出門抓一抓就OK了!

偶爾改變一下也不會死,哈哈~

總之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