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還是一樣,很累。
然後去上班的時候常常出錯。
就像今天煮珍珠,竟然弄錯時間,
以至珍珠不熟,咬起來很不Q,很硬。
感覺我很笨手笨腳,拖累大家。

雖然大哥大姊都沒有罵人,大哥就唸唸唸個不停。
可是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用美工刀割箱子還割到手指,很痛。

很深的傷口。

大姊還為我擦藥,一直說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常常出錯,還受傷。
我快忍不住了,只好先說一聲,我先去上一下廁所。

關上門,腳開始發軟,跌在地上。
地上出現了一滴一滴的眼淚。
我好恨我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一直在拖累大家。
感覺我真的不是工作的料。

之後,交出辭呈。
跟大姊說,我要辭職。

為什麼?

因為,我老是覺得,我很笨手笨腳,一直拖累大家。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還一直出錯,若我真的很麻煩的話,
可以辭掉我沒有關係,我會接受的。

大姊安靜了一陣。

我們從來都沒想過你是一個笨手笨腳的人,
妳很能幹什麼都會做,一學,一二天就會。
我們也沒覺得你很麻煩,只要你懂得去改進,這樣就好了。
而且我不想辭掉妳,你可以繼續留下來這裡工作嗎?
還是要我加薪?你才願意留下來?
妳是很聰明的孩子,難道你要讓大姊丟臉,後悔僱用你了嗎?










                   謝謝妳,大姊。

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努力工作,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









我要開心一點才是。

五點下班以後,我就騎車過去找亞喵。
跟他說了今天的事,亞喵也說幹麻辭職。
努力做下去就對啦!別忘了還有她在我身邊等我傾訴。
呵,謝謝你啦。
後來我就騎車帶亞喵去上班,之後我就回家了。

嗯,亞喵,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真的要好好充足自己的精神才是…。

還有,毛哥,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來上班。
整個很捨不得,妳是第二個球球吶。
哎~突然真的很想球球還有小胖她們哩。
呵呵,毛哥,珍重再見啊!(淚)
今天謝謝你的慰問跟禮物阿^_^
就讓我最後一次叫你吧,毛球大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