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驚喜的一天。
雖然昨天發生了讓我不是很開心的事,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去煩惱了,就這樣拋開吧。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啦…尤其是我老妹。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想去說明了,
就這樣,對不起各位>""<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太陽大到讓我快瘋了啦。
然後我老弟就說要不要去游泳。
我就說,好啊,反正熱到不行。
而且下週六就要去白沙灣,
所以要好好減肥才行=w=

我跟老弟、小弟跟妹妹,就一起出發到錦和溫水游泳池。
那邊人真的很多,也由此可見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小鬼們倒是很多,跑來跑去的,哈。
我們換好泳褲後,就先去玩SPA泳池。
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然後還跑去烤箱,好熱,不過聽說可以排出毒素也可以減肥。
所以幾分鐘我都忍了!哈哈,佩服我吧。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下週六白沙灣之行,我一定要…嘻。

然後那邊還有湯池,有芙蓉湯跟薰衣草湯哩。
我超愛泡的,而且味道超香的。
有穩定精神之效,還可以美白肌膚(啥…也好!下週在曬黑吧哈哈哈!)
可惜那裏沒有滑水道,我超愛滑水道的,比較刺激麻,呵呵。
我們就在那邊玩呀玩,玩到四點多才上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休息的時候我收到了簡訊,是亞喵傳來的。

「大姊說妳明天要去上早班,明早一定要報到喔。」

啥米?可是他不是都說錄取亞喵,我出局了嗎= =
昨天晚上我跟亞喵又出去家附近的飲料店應徵。
老闆娘大姊說她們缺女生,然後不缺男生這樣子。
所以我當然就是,出局了。

不過他也幫我推薦到連城路的一家飲料店。
所以我們就去那邊應徵。
沒想到那邊不缺人啊…
所以很失望的回家了Q_________Q

痾,他怎麼會突然說要我去上班?
所以我們就趕緊回家上線,找亞喵。
果然看到亞喵的留言,呵。
所以我就去密他了。

她說可能是早班缺人吧所以才會突然找我去。
她還說老闆娘大姊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還說什麼…
「ㄟ,叫你那個男朋友不用再找工作了…」當場很囧。
不過找到真的是一件好事。
讓我真的很驚喜,哈。
還是要感謝那位老闆大姊啦,呵。
明天第一天上班我一定會努力的!
大家要為我加油喲:)

完畢--…。

今天整個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