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寶貝相約一起看哈利波特五。
我又遲到了。
害寶貝等我三十分鐘,糟糕。
不過我要先說我是因為要帶我弟妹去舅舅家。
然後再趕過去西門町的,
所以我共欠寶貝二個小時又三十五分。
下次慢慢還= =+

到了西門之後,見到寶貝後,就去找新光影城。
到了那之後,天啊!門票要240,而且售票口好老舊。
所以改去樂聲戲院了,因為那家門票只要210元。
而且那裡我常常去,裡面都很豪華,
我們本來是要看5:10的那ㄧ場,可是錯過了。
因為已經五點二十分了,所以我們只好改看下一場。
7:40的,可是偏偏還有二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去晃晃。
沒想到剛好這個時候,麻斗跟小孟就傳訊來了。
「弟,我跟小孟目前在西門,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順便介紹你女朋友認識咩。」
哈,來得正是時候。
所以我就回訊說OK。
我們就相約在西門六號出口。

見到面之後,哈,麻斗穿得很辣。
小孟還猛虧她說因為它太晚知道取消看電影的事,
害她穿得這麼漂亮,哈哈。
後來我們就說一起吃飯,然後我跟寶貝在去看電影。
我們就去麻斗推薦的三輪車茶房。
到了那邊,我們就坐下來開始哈啦。
聊了很多很多,還一直笑個不停。
麻斗最搞笑了,哈~
還偷偷跟我寶貝爆料我之前的糗事,好樣的你們

那裡挺好吃的。
不過豬排不脆倒是真的。
我比較愛酥脆的豬排,嘖嘖。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了啦,呵呵。
吃完後我們就在附近晃晃,到七點三十五分才道別。
我們就趕過去看電影囉!
沒想到要上廁所也要排隊,
所以我們遲到了二分鐘才進去。
因為太暗了再加上我有夜盲症。
所以我跌倒了啦,嗚嗚。

哈利波特五,整個來說很精采,但長度不夠長,所以,不過癮
不過他跟張秋的吻戲,很…Sex,哈,沒啦!
很浪漫就是。張秋還挺可愛的,哈。

看完之後,天,我媽跟我弟、還有弟弟妹妹也來了。
沒想到我們剛走,她們就進來看電影了。
所以我又要等二個小時=_______=
我想說寶貝可以陪我這樣,可是寶貝說他想早點回家。
因為他明天還要上班,so…

--------------------------------------

是的,我們又吵架了。
果然是因為13號黑色星期五。
快樂的一天,直到最後一個小時。
才現出原形,給我了一個措手不及的惡作劇。

因為我口中心非。
害寶貝生氣了,真的很sorry。

Why?

寶貝說,他想要先回去。
我ㄧ開始很不希望他走,
可是他說他還是要先回去,
所以我只好答應,但態度一大轉變。
不太想理他。
就說,回去吧,我送你回捷運站。
到了大馬路,剛好是紅燈。
寶貝就說,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我爸。

過了幾分鐘,他終於講完了電話。
我就說,走吧。
寶貝就趕緊走到我旁邊,說,
我爸說十二點他會來西門接我,
我就只說,喔。

心底下,很開心。
可是我竟然沒有表現出來,
反而說,不要因為我讓步,
你回家吧,反正你明天要上班,
你會很累的,所以就回去吧,回去吧。
還用手,做出趕人的手勢。
就好像我巴不得希望他走的樣子。

她說了,你還要這樣子嗎?你到底是怎樣啊!煩耶。
然後甩頭就走,越走越快。
任誰都看得出來,那是生氣的背影。
我呆了。
我呆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越來越小,直到消失人群中。

我只好傳訊跟他道歉,希望他回來。
我在這裡等他,
可是好幾分鐘了,還是沒出現她的身影。
我只好先過去他剛走過的方向走去尋找。
這麼多人都在來來去去,我迷茫了。
只好回去剛剛的地方,
沒想到,看到寶貝的背影。

手機響了。
可是我沒看,我就這麼的走往寶貝那。
寶貝轉頭了。

接下來我知道都是氣話,所以我不寫了。

我只知道,我以後不會再口中心非

我只知道,我以後不會再提到小五

我只知道,我以後不會再隨便懷疑寶貝的愛

很感謝寶貝,在抓娃娃機裡,選擇了我。
抓住了我,而沒有放開,就這麼的抓住,
直到到達那個出口,放開,到達寶貝的手中。
我是呀比娃娃,我的主人是寶貝。
Really。

寶貝,對不起,我竟然再最後一個小時,破壞了氣氛。
搞壞了你的心情,也浪費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sorry。

--------------------------------------

到了十二點,寶貝走了。
而我也去電影院找我的媽咪和弟弟妹妹們。
然後,一起回家了。

就這麼的結束了。

13號星期五,真的好可怕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