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跟我聊天,都要問-…

「你跟他合好了喔?你不怕被傷害嗎?」

唉喲,我都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可是…這樣我真的覺得有點煩ˊˋ

還有為什麼有一些不知道的,都知道了啦?

是誰跟妳們說的啊?

妳們不覺得有點關心過度= =?

對不起,我沒有要罵妳們,可是…

我總是要發表我自己的感覺吧?

真的有點疲倦了。

他傷害我是事實呀!

可是…

好吧,我知道我很爛好人。

我還是選擇去相信他,相信他有改過。

所以大家也不要在逼問我了…

有沒有合好?

有吧。

總之我選擇原諒。

我答應妳們,若他沒有改的話。

我會離開他,真的!

所以謝謝各位的擔心,謝謝各位的關心!

對不起,我知道我真的很爛、好、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