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打網誌啦…。
所以趁現在有空就上來打打了。
不過也很奇怪,我前天昨天都沒新增文章。
人氣怎麼還是一樣到90以上勒?
真是有夠離譜的@@

好,開始報告。

●暑假至今天天都有到卡丁車報到,沒有一天缺席。

●找工作至今還是沒消沒息,亞喵跟我都逛遍了台北,沒工作。

●我很想很想大家,不知道大家好不好?

●跟寶貝逐漸加溫中,雖然還是有爭執。

●寶貝生日快到了。

●11號本來是要找小孟聊天談心,沒想到麻斗跟怡如碰巧也邀我們吃飯。

●結果這一天我心情變得很好,多虧了你們,尤其是麻斗跟小孟。

●小孟你真的很有義氣耶,這次心情不好找你妳二話不說就出來,哈。

●13號,跟寶貝約好一起看哈利波特五。

●哈利波特五真的很好看很精采,可惜不夠長,so,不過癮!

●我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呀,不然每次出去玩都要煩惱,還要跟媽拿錢。

●我剪了西瓜瀏海,見到我的反應是,你好可愛、你好好笑。

●開始懷念七人幫的日子,開始懷念跟球球鬥嘴的日子。

●開始懷念跟大家一起去買材料的日子,開始懷念坐球球的車的日子。

●開始懷念跟小胖阿展吃飯的日子、開始懷念屁屁找我出來買鹽酥雞的日子。

●開始懷念GHAO的搞笑,開始懷念大祐耍白目的日子。

●開始懷念跟寶貝在萬象亭的日子,開始懷念有大家的日子。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可是我已經開始倒數回到學校的日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