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們,害我心情糟透了。
雖然已經到此打住。
可是我還是很、受、傷。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妳們了。
所以我已經把妳們兩個封鎖。
到四月中旬再說吧。

不想跟妳們吵了。
我決定封鎖妳們,給對方冷靜的空間。
到了四月中旬希望大家可以和和平平的。
不要再吵架了,妳們知不知道吵架我會很受傷。
尤其是被誤會…我真的很討厭被誤會。
最重要的是你明明很清楚我的個性,
你還這樣誤會我,算了,不想跟你計較。
我真的要冷靜一下了。
反正我暫時不想再看到妳們,就這麼簡單。
還有我希望某人不要再製造謠言。
請恕我說得很難聽,你這個肥豬一定要耍賤才會開心是嗎?
我明明就沒跟你聯絡為什麼你一定要說是我先說的?
幸好他沒有把我的帳號給你,不然真的沒完沒了。
我真的根本就不想跟你有什麼關係、有什麼瓜葛。

現在,我就是因為我跟妳們是小時候長大的朋友。
所以我還不至於這麼絕情。
我只是給我們這些人有一個冷靜的空間。
這樣才有緩衝期。
不至於會又出衝突。
就這樣了。

希望到時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希望真的可以。

還有謝謝你們沒有把我的帳號給某人。
也希望以後,不要再把我帳號隨便給人了。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