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是處於被當邊緣。
真是慘斃了,我是指2D。ˊˋ
今天看到成績單,發現很多人都是紅字。
看來大家都一樣慘=..=

期末成績還沒算,不知道可不可以補救呢?
但願可以>""<
不然我真的要重修了。
還要多花錢咧,我慘了。

昨天終於趕完幾個作業。
然後今天球球突然幫我完成2D作業,真的是超感動的:]
也順便在我電腦上安裝了伊拉,哈哈,感動ㄋㄟ。
話說今天突然變冷很多(昨晚就開始了)
我們這裡風也很大,唉。
今天終於要回台北啦,超開心的:]
不過元旦假期都排滿了,很慘。
週六有"假"跨年聚會,週日跨年,週一老師結婚,要去喝喜酒。
唉唉。
不過很期待:]

很希望,在貳零零柒年裡,能過得更順利、快樂。
然後在大學可以跟大家處得更High!
在家裡也可以當個貼心的兒子。
我發現,大學的大家對我的印象,
都是--…
『天真的孩子』
『很會耍寶的小孩子』
『想法很單純很天真』
="=
怎麼都是小孩子,難道說我不成熟嗎?ˊ3ˋ
『很好的垃圾桶』
好難聽的言詞,哈,加點心靈垃圾桶還比較好聽一點(啥)
呵,我一定要成熟點="=

其實,當小孩,真的是很幸福。
因為常常被呵護。
可是,長大了,
就要面對許多你不想面對的事…
啊。
很不想長大。
很想回去,我的童年。
QAQ

哈,先寫到此啦!
先預祝大家跨年Happy!
要多穿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