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微笑娃娃」。

這都要感謝小玲的聖誕禮物喔。^_^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我把他掛在我的書包,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心情就會好起來。

因為每次他都是微笑。

有時候我很難過,會跟他說一些話。

把他放在桌子上,讓它坐著,他還會一直點頭。

一直笑著點頭,似乎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然後一直微笑。

她沒說什麼。

她就是一直微笑,一直點頭。

看著他的笑容,我的心情就會不知不覺地好起來。

我發現我已經無法失去它了。

每次出去,都會掛著它。

她就好像是我好朋友一樣,跟著我身邊。

一旦我難過,他會坐在那邊,聽我訴苦,當我的垃圾桶。

一旦我高興,他還是坐在那,一直微笑,一直點頭。

呵呵,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失去微笑娃娃。

微笑娃娃,我真的好愛你的笑容。

以後,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你說好不好?

我以後會把你帶在身邊,永遠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