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睡得很飽,很舒服:〕
以前都常常搞到一二點才睡,
而昨天十點就睡了,今天起床就很有精神,哈。
可是很討厭的就是長了一顆痘痘,吼。
睡飽也會長痘痘?哼。

起床後就上課去了。
天呀,又有作業。
搞屁啊,是要折磨我嗎?
也難怪了,期末嘛。
唉唉。
沒完成的期末作業…
(一)色彩學作業
(二)數位設計影片作業
(三)攝影報告→重整
(四)構成作業→重做(看大家做這麼好很有挫敗感耶)
(五)設計概論作業

吼,我快死了啦。
今天一定要趕完幾個。
不然我的元旦假期一定會泡湯的…
噢,真是="=

還有很不爽的是牛仔褲破掉了。
這下西裝穿不成了。
很煩耶。
破得很大是怎樣=..=
害我今天尷尬得要死。
又要買牛仔褲了…煩耶。
每天都要煩惱穿什麼。
天哪。
我在幹什麼。

在高中時期,一直吵著要穿便服。
我們班被選上榮譽班,可以穿便服。
當時還開心得要命。
現在,可以天天穿便服了。
可是又覺得很麻煩,
反而覺得高中時代比較好。
我真矛盾。

吼唷,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啊唷啊唷,本來打算跨年時在家跨,
沒想到突然可以跟亞喵去跨。
哈,從認識他到現在已經十七年了,
都沒有一次一起跨年過。
哈,
所以很期待:〕

天哪,本週六日都要出去。
又要花錢了,
一定會被媽唸死的。
="=

不過,還是很期待。:〕
先祝各位再新的一年能過得更快樂、平安順利唷:〕
跨年愉快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