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他已經長大很久了="=
在週五還是週六?
總之我在週日上網的時候,發現他已經長大了,好可愛啊!
這兩個孩子真的是越來越CUTE了:]

今天是聖誕節,
天呀,為了今天,我昨天還熬夜寫卡片呢。
週六也跟朋友一起去選禮物。
其實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我發現我一走在人多的地方,
就會有莫名的不舒服、甚至頭開始痛起來。
最後還是買好禮物,雖然很少。

也謝謝夢魚願意抽空陪我去西門町買禮物、逛街。
還有弟弟,噗。
真的很快樂,
最重要的是,
我遇到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的高中同學耶。
好巧,
遇到他以後我的心情就變得很雀躍,
哈。
她真的變漂亮了,狗狗也好可愛^^

今天是聖誕節啦!
學校開始散發聖誕的氣息。
我們商設系還有開聖誕趴耶,
可是我最近開始討厭人多的地方,
再加上有報告要趕。
所以不去囉:]

我想,這次跨年,我大概也不會去了。
討厭人多的地方,嗯哼。

還有還有,我買了蕭亞軒的新專輯1087耶!
好開心!!
她有三年多沒推新專輯的說。
呵呵。

大家,聖誕節快樂!
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的,迎接2007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