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ㄋㄟ,我的可愛小Baby,這麼快就長大了。
是我最近常常打網誌,讓你飽到長大了嗎XD
呵呵,越來越可愛了:)
你爸比真的是高興斃了。
有你跟夕羽,爸比真的是超幸福的呀,哈哈。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
嘻。
夕羽也要快快長大呢!

話說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評鑑的關係,
許多課都很空。
大家不是聊天就是打屁,不是睡覺就是出去趴趴走。
許多不認識的人都來評鑑,
什麼是評鑑呢?
就是來參觀學校,然後評分,
不知道會打多少分?
希望會很高(誰叫我是萬能人,總要支持一下自己的學校吧,噗)

天啊,麵包竟然忘記把一公升的眼淚DVD還我,哼,
我要還給老師的欸,
算了算了,明天在還給我唄。
球球真的是太可怕了,
上週六打工的時候割斷自己的手指(喂)
就…很嚴重的割到XD
光是聽到就頭皮發麻,
唉,工作真辛苦啊。
跟小胖提到明天看電影的事,
其實太趕了,而且我又不知道明天起不起得來= =
所以就改到下週六(啥)
看情況囉XD
還有阿琬燙了直髮囉,不仔細看還不認識咧。
真的是超正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上完兩堂中文課,接下來的設計史,
老師又沒來,整整一節鬧哄哄,
可以當菜市場了=..=
後來最後一堂老師終於來了,
結果只寫期末要考的內容,就走人了,
整個傻眼。

下課後,小胖她們都回家了,
而我就回宿舍,休息一下,
等等還要去找老師,
天啊,屁屁跟阿展是怎樣,
迷上什麼格鬥天王,
殺紅眼了。
害我愣在一旁看著打打殺殺的畫面,
其實3D比較過癮,嘿嘿。

到了辦公室,哈,老師跟學姊、阿瑞都在,
接下來我們就去社屋新村,
我跟學姊真的很會吵耶,
學姊真的很好整,哈哈,
就好比說,
唸詩歌的時候,
我故意找他碴,
噢,學姊,你說得太小聲了啦,大聲點。
結果招來學姊的瞪眼= =
不過有大聲了,哈。(被踹)

哈哈,今天又賺到免費的晚餐,嘻。
可以省點錢XDDDDD
天啊我真壞,不過老師真的人好好捏,
後來我開始畫黑板,
學姐也跟著畫,
越畫越離譜,越畫越搞笑,
范姜老師跟蕭老師笑彎了腰,
嘿嘿嘿嘿嘿。

最近常常出糗,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撞到牆就是撞到腳,
唉,老子最近一定是走衰運,
我得找一天去廟裡拜拜了=_=+

今天也幫了老師的忙,心情很好,
也很有成就感,
我喜歡。

以後還要努力保持啊,哈。

又是九點回宿舍,冷死了。

剛剛跟屁屁出去買東西,
屁屁說我說話比較清楚了,
哈哈哈哈哈,聽到就很爽,
屁屁你果然是我的好小弟(被打)

乖乖,壹貳壹玖永遠都是最棒的。

話說老二今天又失蹤了,該不會是去開房間吧(竊笑)
看到別打我,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