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我怎麼會這樣呢?
變得這麼愛吃,特別是巧克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越來越無法抗拒了。
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眾:又來!)
嗯嗯,應該是沒錯啦,冬天是吃的季節(眾:屁!)

今天早上很不甘願的起來,
因為有英文輔導。
嗯哼,當然是先去資源教室,
結果老師還沒來,所以我就先去老師的辦公室等了,
到那邊,等到睡著Orz
直到被手機扣起來。

上課的時候一直很想睡,天啊。
還好我有硬撐,不然被老師看到就完了。
噢,幸好,因為老師晚來,再加上第三節有課,
所以提早下課了。
趕到七樓以後,沒看到人,卻看到乙班的鹹粥,
她也找不到人,後來遇到學長,才知道她們去四樓了,
而且攝影社不用集社。
後來我們趕下去以後,果然遇到一些同學。
也找到小胖,
什麼!?
不用上課?
那我還跑來跑去幹嘛啊,
死小胖都不傳訊通知我的,哼。

不過明天就是評鑑日了,
所以要幫忙打掃教室。
就這樣,我也一起幫忙了,
哈。
掃到一半好死不死我竟然被拿去「阿魯巴」,
好樣的妳們。
天啊天啊,我竟然是第二個犧牲者,第一個是大祐:P
搞到無法走路,吼!

幫忙完以後,
又下去老師的辦公室報到,
遇到學姐和阿瑞,哈!
聊了一陣子以後,
才發現屁屁跟阿瑞是高中的同班同學耶,
整個妙!
不過沒交集就是了。
也打聽到一些秘密:P
嘿嘿嘿嘿嘿嘿。
後來還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以後我就先離開回宿舍啦!

齁,上午三四節跟下午一二三四節都空堂耶,真幸運:]
難怪週三是我們萬大俗稱的第二個週末,嘿嘿。

到了宿舍,咩,屁屁跟阿信、大祐都在房間。
吼唷,開始睏了,好棒好棒,
被窩我來了。
就這樣從一點睡到四點。
舒服到爆。

四點起床後,又要去上語言治療課,
吼唷,我天生真是勞碌命(謎:最好是啦!)
就這樣,開始走上歸途(?)去辦公室啦。

到了以後,老師也剛好到,
地上多了許多垃圾,
後來才知道學姐她們在幫忙做信封,
嗯,做得不錯,哈哈哈哈哈。
結果上課到底是怎樣,搞笑嗎?
從頭笑到尾。
我發現老師真的是風趣到家了,
連一點點也會讓我們笑到拍桌。

晚上又是跟阿瑞跟學姊去吃飯,
老師要先回台北所以不能陪我們吃了。
我們就決定去熱炒那邊吃炒飯,
點完餐以後,我真的是夠給他扯的,
說要加飯,結果我跟阿瑞的飯都加了一大堆,
還招來阿瑞的瞪眼,
最後當然是我負責把阿瑞剩下來的飯吃完=..=
吼,撐死了!
開始吃膩炒飯了,媽阿阿阿阿阿阿-…
吃完以後,外面開始下大雨,
學姐跟阿瑞都沒帶雨傘,
咩,學姐就提議去我宿舍,要我去拿多餘的雨傘給她們,
OK,
拿出來的兩個都是廢物。
粉紅色的骨折,藍色的分屍。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整個都是傻眼,
又是笑到不行。
學姐你真是太好玩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媽呀,我今天到底在幹什麼…
搞笑嗎?

齁齁,剛剛發現小水滴,後面出現很美麗的雪地跟聖誕樹耶:]
真漂亮。

吼,明天要評鑑,
煩耶。
又要開始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