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最近的二三事吼?

好吧我承認我是無聊到不打網誌就很冏的那種人XD

前幾天跟喬安見面,真的很開心~

然後下午又趕到台電大樓站接乾妹~

因為他爸媽上來台北辦事,只有他一人很無聊,所以要我陪她去玩~

我就帶她去瑋倫家玩了,呵呵!

沒想到竟然遇到威特,天哪= =

撲撲~

我們一直聊天打鬧、打電腦玩樸克牌,呵呵,真的超瘋狂的!

我們就這樣玩到快十點才回家(汗)

到家以後還要切割照片,嗚嗚!(泣)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去萬能科技大學報到了耶!

是我爸跟我媽陪我去的,那裡真的好大捏!!

還有附近也有中壢夜市,很大看起來很好玩耶,下次有空帶朋友去逛逛(笑)

想來的記得跟我說捏!

呵呵~

然後校園真的滿大的,一不注意就會迷路!(真的!)

校門口還有巴黎鐵塔咧~不騙妳!

裡面還有美食廣場,有兩家的!

一個是新的『覺民』美食廣場,裡面都很新然後可以媲美101的美食廣場!

另一個是學校的美食廣場,不過生意似乎不是很好,然後裡面滿舊的~

但唯一優點就是比新的便宜!

啦啦啦~

也順便去看了我的宿舍,忠孝樓!

天,離我的商業設計大樓好遠吶,氣死了><

我必須要騎腳踏車或者摩托車去上課,唉唉!

然後到了我的1219房,耶?看到一個人~

原來她是我將來的室友~致豪XD

看起來很乖乖牌耶!

呵呵,後來聊天才知道它是商業設計系乙班的,我是甲班的~"~

而且後來還發現,同一房間不一定是同系的。

哇!冏rz!

後來我們也去看了浴室、洗衣室等等~

都還滿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房間裡有冷氣!喔耶!

可是…

沒想到雲科大、虎科大的宿舍都沒冷氣(剛聽來的)

天哪!

我可是要重考的耶…

冏,沒冷氣我會悶死!!

重考的事情還是以後再說了,反正重考也是明年五月!

撲~

總之我的印象都滿不錯的!!

萬能科大我來了~(爆)



週六是我跟偉倫、呆呆的歡送會耶!

好開心嚕啦可以來!(笑)

好久沒跟嚕啦一起出去玩了~

而且那天我們要突破聽障的束縛,去過一天正常人的生活~

那就是,去唱ktv!

哈哈~好期待~~~

我最愛唱歌了(雖然歌聲不怎麼樣)

撲~

呵:)

都最後一次了,我一定要好好玩個夠!

為我的暑假畫上句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