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從暑假開始的時候,我跟喬安早就約定好要見面!

因為都認識四、五年了!而且我跟他的緣分真的很妙!

不見面太可惜了(笑)

那天,我因為有事要去忠孝新生,結果差一點遲到,還好他也晚點到!

到了西門站,耶耶!看到很熟悉的人影,就去拍了他一下!

他就嚇了一跳,還差點笑出來,笑什麼= =

哼哼~

然後我們就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我就提議去吃咖哩達人!那裡的咖哩超好吃的!!

我們就去那裡,沒想到人滿少的,大概是還沒中午的關係吧!

我們就坐下來,點了菜,就開始聊了起來!

聊了電影、愛情、還有大學、最近近況等等~

總之聊得很愉快!

呵~然後我們點的咖哩終於來啦!

天哪,喬安點的,量真的很少耶!

真是的~

然後我們還邊吃邊聊~

也玩了很可愛的胡椒罐,就像情人一樣~

呵~對我真的是很諷刺~

哈~

吃完咖哩,我們就下去逛逛,也拍了貼貼!!

拍得很棒!哈!

喬安真的是超級有氣質的!

拍完貼貼以後我們就去玩籃球機,吼,我怎麼常常失誤!

結果被喬安打敗了!!

不管啦!這次不算!

嗚嗚QAQ

喬安,哼哼,給我記住,撲~

玩完籃球,我們又開始逛街~

天阿~太陽真的超大的!!

害我跟喬安借了一瓶防曬乳來擦XD"

逛呀逛,然後喬安說,他很想看『命運好好玩』!

我們就跑去看命運好好玩啦!哈哈~

真的超好看的!!

也很感人~雖然看過一次,但真的很想再回味一次!

只是前面有個礙眼的人一直擋,很討厭= =

到最後一幕,我又哭了XDDD

哈哈!

就是主角的爸爸被主角趕走的那一幕,很感人!

看完以後,我跟喬安都異口同聲地說,讚!

我們就在一起逛了西門,走到捷運站,哀呀,又是離別的時候了(泣)

我們就開始玩自拍,拍了好幾張ORZ

哈哈~

真的好開心捏!!

有你真好!撲~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嘿~

撲撲=ˇ=

總覺得我好像在打流水帳(被踹飛)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