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很難熬的,可是卻沒有(呆)

大概是朋友的關係啦,撲。還是朋友最好了(笑)

還是我分手太多次習慣了?XDDDDDD

這是第六任了,真是的~"~

好啦都分手了不談這些。

對了對了有件事要報告大家,就是我搬到宿舍以後,奇摩即時通會換帳號。

MSN應該是不換,若要換的話再跟大家說吧。

不過可能性不大,畢竟我換太多次MSN的帳號了XDDD

想要的可以跟我說,或者等我加妳XDD(不過會淘汰一些。)

最近超忙的啦。

今天等等要跟麻吉見面去西門趴趴走,晚上還要跟乾妹她們去師大夜市吃飯。冏

明天要去學校報到,呵呵,這可是我第一次去萬能科大耶。

不知道長得怎麼樣?

一定很豪華?(被巴)

嗯~

週五有歡送會,週六有家庭聚會…(汗)

唉,我破產了。冏

發薪日要等下禮拜,天哪= =

不過我發誓我不會再動薪水了!(泣)

從一萬塊花到三千多!啃~

對了對了各位,我…

瀏海剪壞了QAQ

所以…

見面的時候,不準笑!ˋˊ

敢笑我就…





         扁你= =+

報告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