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做的捏,不好看還請多見諒阿(若要批評請歡迎,若要罵,去吃屎吧)

哈哈,真的很開心多了老爸跟老媽,都是因為老姊的關係阿(笑)

其實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老爸老媽竟然是我國小國中學長學姊(驚)

真的是很妙的緣分呢(笑)

聽障圈真的很小,哈哈!

我老爸呀,憨憨的耶!

跟我一個高中死黨很像!!

撲~

老媽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辣媽了!

哈哈:)

而且老媽跟老姐都會騎車了耶…

根本就是欺負我跟老爸不會騎車嘛(指)

不過感謝老媽願意教我騎車,還借我書,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啦>ˇ<

我一定會努力考到駕照的!

加油捏!

還有老姊真的是很會開玩笑= =

一直說,錢拿來錢拿來ˋˊ

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幸福捏^^

以後還要請多照顧了(拜)

再說一聲,我愛妳們ˇ(親)

(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