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還真是敏感,竟然會因為某人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受到傷害。

或許是我太敏感了(苦笑)有誰願意教教我,怎麼改掉敏感的個性?

真是太糟了,我似乎真的很敏感耶。

只是一個無心的話而已耶。

我竟然就像遇到世界末日一樣,真糟(笑)

總之今天心情竟然在那一瞬間,跌入谷底。

不想去練球了。

唉。

雖然我嘴巴很賤,可以當場反駁,或者罵回去。

可是我就是不想罵啊,因為我知道是無心的。

ˊˋ

我真的要多磨練自己的耐性,要多去接受許多無心的話語。

而不要一聽到,就有一種很大的挫折感。

唉,我真的是不應該。

我必須要改一改了,是吧?

敏感真的是太不好了ˊˋ

不想去練球了。

不想去了。

ˊ3ˋ

感謝我的乖乾妹一直在讓我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