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面試,結果被錄取了。

感覺真的是不言而喻啊!:D

呵呵,先說我的工作是什麼好了!

就是『華藝數位藝術公司』,在中國國民黨黨部的七樓…

真是夠了,進入前還戰戰競競的,

因為又怕搞什麼抗議遊行啦等等…

吼,最近的政治真的是亂得要命。

所以說,不予置評!

不過幸好的是今天好像沒啥抗議活動。

所以進去還滿順利的!

只是華藝數位公司似乎很難找,都沒啥招牌的~

我到了七樓,天呀!黑黑的一片!

還以為那不是,便坐電梯到八、九、十、十一、十二樓…

話說十二樓可是馬英九的休息室,呵呵~

問我有沒有進去?別鬧啦,進去幹嘛?

我想我會被警衛趕出來吧…哈!

結果都找不到,還跑到六、五、四、三、二、一樓找…

找不到!?

嗚嗚,快發瘋了,離面試時間還有一分鐘耶!

我可不想遲到啊啊啊啊---…

幸好一樓有警衛,我就去問了,結果是七樓?

我就回去七樓,找呀找,結果找到了!= =

真是辛苦我也!

然後他們還叫我去旁邊等面試官。

挖,面試官可是男生咧!

耶?他知道我聽不到呀?還說話慢慢地說…

不過幸好的是溝通上沒問題,只是有些聽不懂!= =+

哈哈,然後面試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他要我寫一些資料,結果他看了看…

耶?你是大安高工圖文傳播科畢業的?很棒耶!

我當場嚇住!噗,我就說,有嗎,呵…

他就回答說,對呀!大安高工出來的都很不簡單!

我心裡想,我可能是最簡單的人物,因為我都在混OTZ

呵呵,後來才得知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大安高工出來的學生!

開心斃了!

後來他還要我準備一些資料,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就說明天!

聽說十二點到一點是休息時間,可以到外面逛逛。

哈!人真好:)

總之今天面試好愉快!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工作!

大家要為我加油喔:)

呀比!加油!加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