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我要的工作辣!

我可能偏好輕鬆點的工作,呵…

話說今天可是第一天上班呢。

呵呵,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到公司已經是八點二十分~

八點半就要開始上班啦!

到的時候,還有位親切的大姐姐帶我去打卡。

然後帶我到我的辦公室!

我本來以為那不是我的,結果大姐姐說是我的工作地方。

呵呵,辦公室耶!

有冷氣、有電腦、有舒服的電腦椅…

哈哈,坐起來真舒服,桌子也滿大的!

然後姐姐就教我如何建檔、輸入資料等等…

結果我一看就會了,大姐姐還很佩服地說…

你真的很棒耶,一教就會了,唉喲,我聰明咩!(被毆飛)

而且那位大姐姐真的好可愛>////<

後來工作的時候主管還來問我,做得如何?

還拍拍我的肩,叫我要加油!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大姐姐或哥哥喲!

唷呵呵,後來還很順利耶!

越打越順手啦!:)

我的手指還真靈活:D

不過有一大堆的不知道注音就對了(我注音爛就對了啦!)

還一直問大姐姐,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不過大姐姐真的很棒耶!

真高興!

然後這種工作滿輕鬆的!

如果打得很累,還可以走一走。

或在旁邊看風景(我辦公室有大窗戶)

也可以邊喝咖啡邊打字(上班偷閒嘛(被打))

好啦,總之今天我超認真的!

大姐姐還說我真的很棒,反應又快!

學習力很強!

明天就可以自己上班了!

耶!開心辣!

開心開心開心辣!

我聰明!我聰明!(毆飛)

(謎:真是不知好歹!)

總之,今天的工作-------成功!

耶!

大家來跟我一起Ya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