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我跟超好的網友小葉見面了耶ˇ

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十一點約在公館,結果我到了以後~

看到熟悉的人影!

是小葉耶!

哈哈~就很高興地向他打招呼!

然後我竟然忘記我推薦的餐廳在哪裡…

到最後只好選星巴克咖啡廳…

到了以後,我們就上到三樓還是四樓?

反正都是最頂樓就對了!

還好那裏沒有多少人,我們就決定在那裡坐下!

然後我們就下去點咖啡了ˇ

我是點咖啡冰沙、而他是點上面有冰淇淋的那種…忘了XD

我竟然說話又不清楚、害小葉幫我點…

吼ˊˋ

聽得懂卻說不清楚,真的有種不好受的感覺…

小葉真是不好意思ˊˋ

後來我們拿到咖啡以後,就上去坐下~

他便拿出一個袋子,要我拆開來看!

結果撕不開,還搞到用梳子,沒用,搞到小葉親自拆…XD

然後…哇!好感動!

是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座耶!

是天藍色的小象,軟綿綿的,好可愛哦!

還有信封~

小葉示意要我打開看他寫的信~

結果拿出信紙的時候,當場嚇到了耶!

寫得那麼多,再加上字體真的是卡哇伊得可愛!

呵呵,看完了以後,嗯嗯…

小葉,沒想到我是妳眾網友裡,最特別的一位呀ˇ

呵呵!

後來我拿出『一公升的眼淚』的書,

小葉還叫一聲「哇!借我看!」

然後他看的時候,我也偷偷的寫了紙條…

問他,決定讀中正啦?支持妳!

他就說,對呀!可是中崙的地方不錯耶,害她有點心動!

呵呵~後來就聊得很投入,哈哈!

他還問了一些『一公升的眼淚』的問題…

哈,『一公升的眼淚』真的很棒!

接下來還聊到作家、補習班、語言等等~

總之聊得很愉快,還害我笑到不行!

聊到作家吉本芭芭娜,小葉就示意說要不要去隔壁的書店逛逛?

順便給我看吉本芭芭娜的小說~

結果到了隔壁的書店,發現吉本芭芭娜的一本書,我也有耶!

書名是什麼我忘了~

總之是我媽咪的,哈!

然後還逛了那家書店~才發現那似乎是基督教的書店~

所以有很多都是基督教有關的小東西~

當時小葉還差點摔跤耶,摔了二次…我也有= =”

哈哈~

我們逛完書店,便開始逛公館~

然後在玫瑰唱片裡逛~

小葉也買了同恩的新專輯!

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同時都喜歡張智成的愛情樹耶!

哈哈!

後來我們也拍了貼貼!

真的超可愛的!

哎喲~為什麼小葉都說自己不可愛呢?

你真的很可愛!!!!!!

哈哈!有你真好耶^^

總之那天逛得,非、常、愉、快!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