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吶!

昨天,我跟軒廷舒予她們約在西門町。

到了以後,才發現人這麼少ˊˋ

有點失望的說,結果…

從桃園來的好麻吉跟新竹來的乾妹,終於出現了嘎!

好開心哪!

後來聽說才知道她們是偷偷跑去買禮物了!

哇靠,人真多!

我們就到某家餐廳,大家都在玩、聊、打、鬧等= =

服務生還差點要把我們趕出門咧!

哈哈!

小貓下週就要期末考了耶!家均也是!

所以在餐廳等菜的時候,都在看書呢~好用功!

而且看到乾妹,就很想鬧他= =

哈哈~後來還是免不了她的爪子~痛啊!

真是暴力貓女!嘿嘿!

最後義大利麵終於來了,大家似乎餓到極高點!

所以一直狂吃,除了家均跟小貓!

她們兩個合吃奶油義大利麵呢~

胃口真小…

哈!還拍了一些照照!

這時瑋倫傳訊來了,說他已經練完球~

準備要洗澡,等等出發!

我們就等呀等呀~

結果還是沒見人影!

搞什麼鬼!

好啦!我們就決定不等他了~跑去拍貼貼!

然後逛街!抓娃娃,哈哈!

結果我抓娃娃抓好幾次都抓不到啦!吼!放棄辣!

天呀!怎麼會有一個學弟當我的跟屁蟲呢?

都跟在我後面,據說他是國小和國中的學弟?

所以說,好幾年沒見了!

結果為什麼它會變成我的跟屁蟲啦…

算了,反正他也很可愛!

哈哈~小碩,看到這句話別以為我討厭你喔~

其實我很高興有你這個學弟喔^^

好啦!就這樣玩到四點~~偉倫還是不見人影ˋˊ

我們就決定直接到我家!

因為晚上我家有慶生Party,所以她們都吵著要來我家= =

不過舒予跟小碩個別先回去了~

因為舒予要準備考試,而小碩有家教:(

所以真可惜~

不過就算沒有牠們,人還是這麼多,唉…

我們就從西門坐公車到頂溪站!

結果手機響了!

偉倫要出發了,還有夢魚學姊也出發了~

而且夢魚學姊還跟我說好消息,就是小儀學姐要來!

哈哈,當場聽到還真的很開心!

我們就到頂溪站附近的麥當勞等牠們~

再公車上我們還一直瘋…婉娟也真是的!

一直摔倒!

還把我拖下水咧,真討厭!

哈哈~在麥當勞的時候,我跟昶緯還幫大家買了紅茶~

大家就邊喝邊聊~哎喲,乾妹你也真是的!

我可是你乾哥耶!你怎麼可以這樣抓我!?

嗚嗚,我真是可憐ˊˋ(被毆飛)

後來夢魚學姐也到了,我就帶她到麥當勞來!

就開始跟他聊了,也聊到最近如何、某人的事、六福村的事…

總之很開心看到她:)

後來軒廷還亂拍,用我的相機耶!

家均、乾妹也爭著拍,真是的…

還偷拍我、惡整我,吼ˋˊ

算啦,不跟妳們計較=ˇ=+

等了幾分鐘,偉倫根小儀學姐終於來了!

哈哈,真的爆開心的!

我們就出發到我家啦!

到家的時候,我還請他們在外面等…

真的超糟糕的!在外面看起來就多得嚇人!

所以先進門跟我媽媽說一聲…

還好我媽沒生氣= =

還叫他們快進來~我弟弟看到還差點昏倒= =

根本就像一個班級嘛,哈哈:)

然後大家都跑到我房間去了,吼!

好擠啦!

大家都機哩呱啦聊一大堆~

乾妹則乖乖地看我的漫畫~:)

昶緯、婉娟還在那邊打來打去…

家均跟軒廷則看著我打電腦~

小儀、夢魚跟偉倫則在看電視~看娛樂百分百~

哈~

沒想到某人竟然誤會我,唉,感覺真的很討厭呢。

在大家的面前用即時通留言說…

「你封鎖我喔?我就知道你怪怪的。」

而且偉倫跟家均一看就知道是他…

不過偉倫真的沒說什麼,他真的有聽到我說的話了:)

真的很開心!

還有家均還問我,我真的決定要跟他合好?

我就當場沒說話…

算是合好吧---…

不過距離還是會有的。

大家就別擔心我了,我會注意自己,不會再被別人傷害了:)

不要說我為什麼要對他心軟,不要說我為什麼那麼好心?

明明受到傷害了,為什麼還是選擇原諒?

其實我真的不想結仇。

就這麼簡單吧。:)

我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好啦,我們還看了今天拍的照片~

差點把我們給笑死…

而且還收到亞喵的簡訊,說他表妹也要來!

可以現在出發嗎?

我就回覆說,OK!

哈哈!

就這樣鬧到七點,媽媽終於來叫我們,說慶生派對開鑼啦!

亞喵跟他表妹也到場了~

弟弟的朋友也到了~

小舅舅、大舅舅、阿姨、大舅媽、四位表妹、二位表弟也到場了!

當場一片鬧哄哄的~

表弟表妹都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還有一些表妹還跑到我房間鬧我,要我抱抱= =

大家還笑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小孩喜歡我啊= =

我就不好意思~把他們趕出去了:)

好啦,慶生Party開鑼啦!

我的朋友從我的房間出來~我弟弟的朋友也從旁邊出來…

真的很像學校的升旗典禮= =(哈)

然後我就是主角!我就站在中間,前面是蛋糕~

上面也放上了『十八』歲。

當場差點飆淚!

十八歲了…

這麼多的朋友都願意來幫我慶祝…

真的很感動!

媽咪,我愛妳!

當場就唱了生日快樂歌~

大概是人多的關係~

所以聲音特別響!

軒廷還當錄影師,拍我們咧!

哈哈~軒廷拍得真的很棒!!

呵呵~

然後我許了願望!

第一:希望我週遭的朋友能平安順利、天天快樂!

第二:希望我們全家,還有愛我的人,永遠都健健康康的!

第三:秘密囉~:)

許完願,吹完蠟燭,接下來就換弟弟了!

弟弟也要十六歲了!

呵:)

完了以後,大家還送禮物呢~

真的好開心!

不管禮物如何,我都喜歡^^

因為我知道妳們的心意是無價的!

各位Baby!我愛妳們:)

後來我們就開始吃東西啦!

我媽媽準備的東西超豐富的!

有超大比薩、蛋糕、炸雞、咖啡凍、還有許多小菜!

而且是排一大桌!

我都吃不完了= =

哈哈!

大家還說我媽媽的廚藝很棒!

呵呵,我媽咪的廚藝本來就很棒啦!=ˇ=

就像一些人也超愛我媽咪的咖哩飯!

聽說我媽咪的同事、我爸的同事也喜歡吃呢!

哈哈,我媽咪真是厲害!:)

也因此,我從小到現在,在學校吃的永遠都是媽咪的便當!

呵呵:)

大家邊聊邊看電視、邊吃邊搞笑!

還狂拍呢!

呵呵~

就這樣玩到九點,軒廷跟婉娟、昶緯、家均跟乾妹也要走了!

因為公車我怕會趕不上最後一班~

結果後來才發現十點十分才是最後一班!

所以我只好先去送他們回家~

途中還狂拍!

家均,有你真好!

若不是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所以,你來幫我慶生,真的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了!

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哦^^

乾妹,我真的沒後悔有你這種乾妹!

雖然每次都要我擔心,但你總是很貼心地報答我的擔心:)

還打一篇文感謝我咧,謝謝妳^^

以後不要太晚睡了哦^^

軒廷、婉娟、昶緯,有妳們真好!

軒廷你雖然愛打人,但還是不失你善良的本性!

你也總是貼心地為我準備了最棒的禮物~

也因為有妳,我們才會玩得那麼愉快~:)

婉娟、昶緯,妳們也是!

幹嘛那麼破費呢?

買給我這麼貴的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呵~

婉娟你也真是的,幹嘛那麼怕我生氣= =

呵呵~

昶緯最貼心了!好乖︿︿

送走他們以後,回到家,也跟夢魚、小儀、偉倫聊了許多~

還搞了不少笑!

也是狂拍!

真高興偉倫有聽到我的心聲…

夢魚,也謝謝妳願意視我為你的好「姐妹」!

小儀,也很高興有你這學姊疼=///=

以後永遠都要疼我喲~~~~~~(哈)

妳們的禮物真的是無價的!

我愛妳們=ˇ=

還有亞喵跟意涵!

意涵你也真是的!幹嘛為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還跑一趟呢?

哈,總算沒有白疼你︿︿

哈哈!

十點多,我就送夢魚、小儀、偉倫回家啦︿︿

偉倫真幸福!竟然有一部公車可以到他家的!

哈~

吼,我真辛苦!

我還跑了兩趟~

嗚嗚ˊˋ

總算到家了~

我阿姨她們還在泡茶,亞喵和意涵也在我房間打電腦~

噗~

後來我跟亞喵、意涵也到院子陪阿姨他們泡茶!

聊了不少!

也聊到以後的大學生活…

十八歲!

我真的十八歲了嗎?

我至今,真的不敢相信,我已經十八歲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喲ˇ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