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我知道我最近的態度讓你很難過。

還是想跟你說ㄧ聲,對不起。

以前常常跟著我的那個橘子,你有沒有聽到?

我知道是因為那件事情,傷到妳,也傷到我。

但我錯了,我應該要了解到,你也因為這件事情很難過。

而我還在火上加油,讓你更難過,對不起…

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還只ㄧ味地認為你變了,其實我應該要去接受這樣的妳。

妳,永遠都不可能笑笑地在我身邊,你也有你自己的情緒。

我應該要知道這件事實呀!

再告訴妳,其實我前幾天真的不好過。

因為每次都會想到妳。

還有一次畢業展,有人要做橘子的版面。

我看到了就想起妳。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大概是我無法捨棄對你的愛。

這不是甜言蜜語,也不是安慰你的話語。

這,就是我的感覺!

對不起,還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昨天被乾姊罵,說我傷你太深。

我知道妳一直在努力破解雙子跟雙魚不合的魔咒。

我不應該被星座所束縛!

我要依我自己的感覺走!

喜歡妳,就是喜歡妳,不管你是不是雙魚。

當今天收到你的簡訊,你說…

回我一下好不好?最近真的很糟,我不希望又多你這樣對我…

我很心酸你知道嗎…

對不起,是我的錯。

錯在不夠珍惜你對我的愛。

以後,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努力去破解雙子與雙魚不合的魔咒。

我也要知道,你也是平凡人,也會有自己的情緒。

我不能在無理取鬧,亂鬧小孩子脾氣了。

橘子,你可以原諒我嗎?

再依照以前的習慣,給妳啾一個。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我永遠都會祝福妳…。

永遠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