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走得好累。到現在腳還在痛!

天啊,真的要死了!

上週五跟亞喵她們去書展!

仔仔也去了,噗,還有呆呆、嚕啦、小羅與亞喵等等。

哈哈,呆呆好久不見,還是老樣子!

小羅長了鬍子,嗯~大致上還是老樣子啦哈!

呵,我們逛完書展,還去101吃午餐,還聊到很多事情咧!

不過很糟糕的當然就是星座。

我們都一直討論星座,亞喵也說,雙子跟雙魚真的不合。

唉,太多巧合了,大家還把眼光移到我跟仔仔咧。

哈,我倒不是很在意,隨緣吧。

還好大家都沒提以前的事,不然我真的無言。

不是很想說以前的事情,也不是很想回憶以前的事情。

哈,還是大家最貼心了~

我們在那吃呀吃,到下午二點才回去書展繼續逛。

仔仔還買了二本漫畫,亞喵更離譜的竟然買了一大堆NANA漫畫XD

而我,嗯,兩本蠟筆小新、兩本惡作劇之吻、一本天外飛仙,哈:P

不過真的花很多,天啊。

逛完書展已經六點了,我們便去西門!

呆呆跟亞喵要看電影,我跟仔仔、小羅就順道去了。

結果到了西門,小羅遇到淑儀姐,後來不知道為啥跟我和仔仔失散了= =

就剩下我跟仔仔、呆呆與亞喵了。

我們就去拍了貼貼,拍完以後呆呆與亞喵就去看電影了。

而我跟仔仔還是留在西門逛,而且打了幾場籃球。

仔仔一直打籃球咧,真佩服。

呵,最後玩到快十點才一起坐公車回家了~

腳痛啊,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