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就是故意上來寫網誌的啦。

怎麼樣,打我啊~~(點名的還是以後再寫好了XD)

總之開學了,應該要收心啦,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還是唸不下去,不過還是得努力吧哈哈哈!

離統測已經不滿百天了,天吶…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又要畢業了!

唉,真不想離開我們班呀!哈~

還有一些可愛的學弟學妹~

甚至有一些老師們,嗚~還是不想離開你們啊~

呵,所以最後的這段時間我要好好珍惜!

噗~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bi9620 的頭像
    yebi9620

    Only Bluewould –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