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訴你我為啥開心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中)

總之。

今天超開心到爆啊哈哈哈!

因為呀,今天在班上被通知說,要幫忙作畢冊。

要我提供我的攝影作品!

老師還說,我的攝影技術與作品,在校刊都很吃香。

所以想請我幫忙,哈哈!

真的很開心捏!

想想,攝影這技術,我根本就沒花多少力氣去學。

我根本就是依我自己的興趣而已。

哈哈,開心到爆啊!XD

沒想到畢冊這個工作,我竟然可以加入。

噗,開心啊開心~

還有最近變忙了的說,都很少上網。

大部分都在看書+上家教+看天外飛仙(毆飛)!

話說金色摩天輪越來越沒趣,

我還是等到那位女主角變臉回來台灣在看吧哈哈!

天外飛仙超推薦!!

還有加油!金順也很好看,哈,越看越如迷。

(被眾毆)

好啦,我承認我已經花兩小時去看電視。

其他時間都在看書,上家教,真的啦!!

嗯,還有,今天我跟弟弟,一起買了PS2!

天啊~我徹底破產了我~

不過滿好玩的呢!哈哈!!

下次改天去買遊戲光碟~!

因為光碟太少了,都是弟弟借來的~

哈,總之,越來越忙啦!

還有從現在開始都不能出去,大家抱歉囉!

哈,等到考完,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喔耶,大家要等我喔~︿︿

我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