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我的生日剛好是期末考前夕,所以延期到7/2~
不過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果然沒錯,當天真的讓我過得非常難忘。



而當天,大家決定去的就是人人所言的日落黃金城--九份。
早上,我被亞芳送的振動鬧鐘驚醒,也叫了弟弟起床。
爸爸媽媽也跟著起床,為我們烤麵包當早餐~
可是跟亞喵約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坐上爸爸的摩托車,
邊吃邊到了亞喵家。
跟亞喵與他的表妹一起到永安市場站!

到了台北車站,一些學妹都到了,可是瑋倫卻在一號出口外面等~
大家集合了以後,才發現某個學弟沒有到,
原來是太晚起床再加上迷路。
搞了幾十分鐘,我與舒予跑了整個台北車站,就是找不到她,
某個學弟就傳訊說不去了,天啊~搞什麼鬼~
我是生日壽星耶~我還要跑來跑去的~我好可憐唷~


也因此,錯過了7:45的火車,而且我們第一次坐火車,
所以難免會陌生,可是那超級混蛋的站務員,欺負我們是聽障,
所以很兇巴巴的回答,搞什麼鬼,哼什麼哼,我哼你去死還比較快!


搞了一段時間,最後耗了1~2小時才搭上復興號
準備到八堵轉搭莒光號直達瑞芳站
(因為票是莒光號,而又錯過班車…)
不過,意外地我們都有了座位!所以我們很舒服的坐著~
舒予也提議玩撲克牌~我們玩了抽鬼牌、心臟病以後…
決定玩大老二~!(天哪!我跟瑋倫根本就不會玩嘛!)
還好亞喵與舒予、我弟弟決定教我們如何玩大老二~
玩到一半,就到了八堵站,大家急急忙忙的收拾且下車。
(大老二還是不太熟,要許多時間來摸索!)



在八堵站等了一、二分鐘,莒光號就來了,天哪!人好多~
所以我們擠在廁所~(噁)
幸好的是不到二十分鐘,就到達了瑞芳站!
耶~~~~終於到瑞芳站了,好感動!Q_Q
我們走出火車站以後,就撘計程車,出發到九份了!
四人一台,一台150,而我們有八個人~就分兩台了!
不過我們坐上車的時候,才發現150除以4根本沒有整數~
只好每個人出35,且以猜拳的方式,輸的人要出45!
哇哈哈哈哈~搞到最後,當然就是瑋倫輸了~!



到了九份,天哪,那裡人超多的,太陽也很大~
害得我們流了不少汗,
那裡東西超多的,飾品、陶瓷、手工藝品等等,都很有九份的味道。
大家就這樣邊逛邊吃,而我也吃到了九份的刨冰,噢,真幸福~



我們還逛了最有名的保險套店!
保險套有很多種,如狼牙棒、人偶套、珠珠套、超大套的等等~
除了這些還有許多種保險套,令人眼花撩亂!
口味也有很多種,如蘋果口味、榴連口味、香蕉口味等等~
大家有機會就買回去玩玩看~:P



走著走著,弟弟突然拍住我,叫我看看一家店,是刻石頭的店~
我以為是跟上次一樣的刻石頭,可是沒想到那一家店很獨特~
就是刻出來的字是金色,我就決定買一個,
可是沒想到瑋倫堅持他自己買,
且在上面刻了「祝Shiuan生日快樂」,好感動唷~~
亞喵與軒廷也各買了一個,本來是三個人100~
沒想到老闆算我們一人30,原價50耶!
我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九份的人都很熱情也仁慈,讓我們感受到屬於九份的溫暖。



刻完石頭,與老闆道別後便走到一家咖啡店~
那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就決定做為我們中餐的解決之地!
不過,那裡好貴喔!
一個飲料就要130,比薩就要200多~
我們便點了4種披薩和每人一杯飲料~
老闆娘也很熱心的幫我們算錢、也算出一人要出多少錢。
總金額是1440,所以一人要出180!
後來亞喵想殺到150,結果那個老闆娘很爽快就答應了!
我又被感動了~(泣)
吃飯的這段時間,大家也唱了生日快樂歌,又送了禮物~
而我也拆禮物拆到焦頭爛額~!
(學妹的禮物包得很用心又美觀,讚!)
瑋倫、軒廷在旁邊錄影~
也因為拆禮物,讓大家笑成一團~
拆完禮物,大家也玩拍照,玩得很HIGH~



吃完後,就到附近逛了逛,也吃了刨冰~
這時,軒廷發生了一個糗事!
那就是點了五碗,軒廷說要出580元!
天哪,一碗才40,全部才200~怎麼會是580!
大家又笑到不行!



吃完刨冰以後,已經快二點了,再加上九份已經逛完了~
大家便決定回台北,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亞芳還很抱歉的問我,
「欸,大軒,我們改去美麗華,你會不會覺得不開心?」
答案就是,不會!而且超開心。
因為前幾天我還異想天開的想,兩個地方都去,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沒想到還是去了,好感動喔~~!!!



呃,當然~又是另一條艱辛路的開始…(汗)
我們又匆匆買票
火速奔到月台(只剩5分鐘)
大家都狂奔,搞到最後還是坐上了!(大家都喘到不行)



到了捷運站~
有某人搞錯下站地點
(士林站下車沒有美麗華的接駁專車,劍潭站才有)
於是我們打算搭公車回劍潭站,而我搞錯公車…
媽呀~那天真不適合坐車呀!也靈驗了前幾天看的一本算命書,
那天剛好是我的大凶!唉~
最後好不容易搭對公車坐上接駁車到達美麗華啦~~~~!!
(到達之後有種感動的feel)



到了美麗華,就被壯觀的超大摩天輪吸引到,大家都很興奮!
我們就狂奔進去,到了五樓,大家就去買票,
另外二個人因為沒錢所以不坐,且自己回家去了。
買完票的時候,我們六人就這樣搭上了摩天輪!
摩天輪越升越高,大家都越HIGH,
可是我卻忘了,我弟弟有懼高症!
大家都開玩笑的狂搖,讓他求饒!
而他也故意弄出一段火苗,打算燒了摩天輪!
坐完了以後,壯觀的摩天輪,也讓我這個攝影愛好者,瘋狂攝影!
也讓我戀上了這個「金色摩天輪」。
大家說下次還要來,而且一定要是晚上,因為晚上的摩天輪,
是最美麗的一瞬間。



坐完摩天輪後,大家都很累了,便先回家,
可是亞喵與他表妹想買一個東西~
所以我跟瑋倫、軒廷、我弟弟一起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驚險、又充滿快樂且瘋狂的慶生之旅!



在此我要感謝:
瑋倫、軒廷、舒伃、亞喵、亞喵與他的表妹、弟弟!
謝謝你們!>//////<
特別是亞喵,感謝你規劃了這一段的慶生之旅,讓我過得很開心。
你果然是我的好死黨!(笑)



照片都還沒完全放,想看的話可至MSN網誌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hiuan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