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葬月姐姐說要幫我過生日,所以就決定見面了。

在網路上認識葬月姐姐,好像快二、三年了呢?

現在仔細想想,以前的我都混在角扮界,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也因為薰衣草自由學院,認識了葬月姐姐。(好像吧?)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角扮界的恩恩怨怨,使得我不得不淡出角扮界。

但還是沒有跟他中斷連絡。

就因此成了好朋友、好網友、甚至是個姐姐。(笑)

昨天決定見面後,害我很期待又很緊張呢。

我們是約一起吃午餐,葬月還答應要帶我到處逛逛。

當天,我和亞喵因為太晚起來了,所以等不到公車XD

害葬月姐姐等了一小時,還真抱歉啊~~~

我們到了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可是找不到,過了一會兒。

有一個熟悉的人影,啊,那就是葬月姐姐。

她身邊跟著一個女生,應該是他的朋友吧~

便過去打個招呼,葬月姐姐還說:「快餓扁了啦~」

我也急忙的說:「I' m sorry~]

然後,葬月姐姐就帶我們去義大利麵的餐廳。

便坐下來,我們就點了菜~不過地板搖搖晃晃,快嚇死我了~

看來地板不堅固哪XD

我們開始聊了起來,還好我還聽得懂葬月姐姐在說什麼。

亞喵很厲害耶,什麼都聽得懂,說話又清楚。

唉,看來我真的是該學發音了XD

(我都使用唇語 + 五音不全的發音XDDDDD)

後來呀,我也拿出葬月姐姐的畢業禮物,一個超可愛的熊熊。

那是在金石堂買的XD

沒想到葬月姐姐好像很喜歡,一直抱著,他真的好天真喔~

吃完以後,聊了一陣子,葬月姐姐的媽媽、弟弟也跟著來了~

天啊,嚇死我了!那個媽媽好苗條,真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的!

長得好像混血兒喔-…當他說出他四十四歲的時候,

我以為他三十歲XD真的很年輕!

弟弟也滿帥的啦~哈哈~

(後來才想起來那就是以前的鬼沫悟心XD饒命啊我忘了你XD)

順便一提,那裡的餐廳很好吃,可惜忘了叫什麼名稱~|||b

出來以後,我就看了看附近的飾品店------…

沒想到,葬月姐姐竟然說要買給我當作禮物,好貴耶。

390元的戒指、390元的手鍊。

天啊,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是超大的數目啦!XD

可是葬月姐姐好像很堅持的樣子~

唉,就接受吧!下次我要回報妳!葬月姐姐,記住囉!

(因為那個熊熊才二百三十五元啊~)

不過,仔細看起來,那個戒指與項鍊,真的滿好看的,感激~

下次要回報、回報、回報、回報、回報、回報、回報 ╳ n次。

 ↑ 本人的目標XD

後來咧,葬月就帶我們去逛逛西門町,也去蓋酷家族拍了大頭貼~

哈哈,滿帥的,可是對亞喵很抱歉耶,還有葬月姐姐的朋友XD

(都被光線、一些東西蓋住了說)

拍完大頭貼的時候,我也拿出數位相機,玩著自拍~

就留下與葬月姐姐的第一次合照XD

嗯~真的是滿有紀念性!還有葬月姐姐真的很可愛!我說真的。

玩完以後,我們就去逛逛西門町囉!

天啊,抓娃娃的魅力還是不減,害我也獻出了一百多元去抓娃娃。

結果,連一個都沒抓到!

不過有個臭小子他竟然才花了一百二十元,抓到了荷葉狗布娃娃。

而且也送了荷葉狗布娃娃,三個,哼!

好想要啊!

葬月姐姐也有去試過身手,唉,看來還是要有技巧才可抓到啊~

唉,玩膩了,就離開了~~~

離開之前,葬月姐姐買了冰淇淋~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XD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品冠的簽唱會。

不過人好少XD

大概是結束了吧?

不過台上有品冠在簽名耶,就趕快拍照了~

(我對品冠不怎麼有興趣)

好希望下次可以遇到我喜歡的偶像>/////////<

我們在原地看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去逛了麥克風店,可惜我這個人不適合用(就五音不全嘛)

逛完又去附近逛,逛了一陣,屈臣氏開門了XD

我喜歡逛屈臣氏XDDDD

不過好可惜,我四點要回家,因為要在家過生日XDD

(又想起七月二號也有慶生之旅)

哇,我想,今年,可能是我過得最快樂的生日了。

在班上,有很多朋友給祝福,還有一些男同學還獻吻~

(先重聲明一下XD我不是GAY)(獻吻是在臉頰啦)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解散了~

葬月姐姐的朋友還要考七月的考試,要回去補習~

而亞喵也要回去準備期末考,我也差不多。

唉,如果不是期末考,還可以玩得很久XD

葬月姐姐,下次在見面,一起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