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的事情很多很多,有好的、也有壞的。

好的則是又有稿費可以拿了,而且大安校刊上,

有三篇文與一張照片被錄取。

可恨的是有一篇文,把我的名字與某人搞換了,害我有點不太爽。

說說前幾天的事情吧?

上週六,亞芳與偉倫又來我家作客,看個『好』電影-「預言」。

嗯,沒錯,真的『好』到不行,爛。

令人霧煞煞的,真枉費我下載了二天一夜的BT。

根本連「恐怖蠟像館」都比不起嘛…

想想真是後悔哪~不過最近又想看我生日上檔的「陰宅」。

但願那片電影不要讓我失望就好。

那一天,我買了10元的假指甲,嘿嘿~看到男生都有把指甲塗黑色。

就買黑指甲來玩玩看囉。

還拍了照片…|||b

不過結論就是:不適合我,所以就丟了。

看完那奇爛無比的「預言」,便玩起彩妝遊戲。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學校功課囉。

唉,看起來我的彩妝功力不夠好,把那「大美女」搞得狼狽不堪。

搞到最後,才滿意,不過我媽媽說,眼影畫得很好,

唯獨腮紅畫得太濃了。

天哪,真是累死我了~~~~~

到最後亞芳就去洗臉了,他才不希望他那搞得像如花的臉去嚇死人。

在旁邊我和偉倫還用亞芳的手機亂拍一通~~~

洗完了還拚命的自拍,哀哀,這下可是「帥男美女配一野獸」了。

隔天,也就是上週日,小舅舅終於帶我們去看油桐花了~

去「西湖渡假村」唷~

哎呀,那天可是萬里無雲的好日子!

所以啦,我一直很怕被曬黑的說~

嗯嗯,我們到了以後,小舅舅她們就去坐馬車了~

嗚嗚~我也想騎電動車,可是那裏吃錢!= =

十分鐘就要一百元,唉唉,就只好放棄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嘿嘿,五星級的喔,超好吃的~

特別是那個蔥炒牛肉,味道一級棒!

吃完以後,我跟表弟、表妹、還有弟弟去附近的高爾夫球場玩~

天哪,那裡的小房子超多的,猶如到了小人國,真可愛!

後來我們就去遊樂園,我們玩了碰碰車、搖轉咖啡杯、海盜船

超速旋轉車、還有高空急速飛機,天哪,超刺激的!

搞到快吐了~xD"

玩完以後,我們又到電玩館休息一下,我玩了「太鼓達人」喔!

哈哈,這個遊戲玩都玩不膩!

還玩了賽車,玩得真過癮,我們又到了原野樂園~

那裡都是森林中的運動設施喔~超有冒險的氣氛!

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到最後我們還坐了腳踏船~

悠遊西湖,風景真的很美,令人心曠神怡啊~

玩到晚上六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到家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嗯,最近我也買了新數位相機,超順手的。

還是一樣400萬畫素,不過外貌、功能也升級成DV~

不過操作方式怎麼這麼像我那個壞掉的數位相機啊…

不管了,喜歡就好~

可惜的是花了二千多,因為最近大賺錢~

最上面就提過了,被錄取了,共賺了四千多塊~

所以花了二千,就剩下二千…

唉唉,下次在多投稿賺錢吧!!加油!哈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變成「小富公」了,嘿嘿嘿…

天哪,時間過得好快,下下週一,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過下週六我有朋友要幫我慶生,超期待的~

希望那天可以順順利利的過完生日,因為去年的生日沒有過。

因為去年的生日外婆過世~

嗯…

別說了,我會難過。

先寫到這了。 





            Shiuanstar 筆於 05 / 06 /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