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先我承認我很久沒寫啦~!(老開場白= =)

今天,我終於開始 屬於我的青春!(眼睛發亮)

跟老朋友去老朋友推薦的一家店,公館的日式威廉剪髮店去剪頭髮~!

天哪!真的很豪華耶,服務態度真的讚到沒話說~

老朋友拿了一本髮型書給我,我看了看,啊~

還是剛剛遇到的一個男生的髮型比較好看,可是找不到~

那個親切的Reberca設計師親手為我設計髮型~

天哪,長得超正的~

剪完的時候還跟我說抓頭髮的小技巧,讓我獲益良多~

總之,很滿意~

下次大概會去吧~不過我想換一個設計師試試看~

因為說不定另外一個可以做得更好~

我發現,我不太會抓頭髮,所以顯得蹋蹋的~

我想,那位設計師,應該是有很多經驗,所以才能抓出重點,

讓髮型變得好看~

剪完的時候,到捷運亞芳還一直拍照,想照我的新髮型~

不知道為什麼的,一拍照我就嗆到!!!!(因為在喝奶茶)

奶茶都噴出來~~

天哪~真是丟臉到家了~~~~!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失態~

看來我以後沒臉約她了~~~~|||b

不過在坐捷運的時候,我跟亞芳還狂自拍,聲音很響亮~

我想,很多人一定在看我們吧~~

寫到這啦~我發現這篇最短,歹勢~

明天或許會寫很多唷~~但還是要看的心情啦~

因為~明天舅舅要帶我們去九份唷~超開心的~!!

九份真的很好玩~!

詳細的,明天再跟你們說喔~~

還有,下週六、日,就是我弟弟的基測日了,請大家為他祈禱吧~!

弟弟~加油!!>口<!!!


            Shiuanstar 筆於 05 / 05 /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