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大家都太無聊,所以乾脆相約在我家看DVD,結果一整天下來真的超開心的啊!第一次跟朋友騎車到處晃,第一次跟朋友宅在家裡吃爆米花看電影,一起尖叫一起狂笑,第一次跟朋友窩在房間聊了好多事,真的是超棒的!我們還約好下次有空再來我家一起宅。哈哈!

  這一天下午我先跟紅豆軒庭約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門口,本來是二點但我們太無聊沒事幹所以就提早約出來逛公館,因為小涂他要練開車所以晚點到,所以我們就先去公館逛了幾家二手店,還是沒有戰利品,因為沒有喜歡的。後來我們就在那邊七嘴八舌,說了工作跟學業,還有我們分手吧4的籌備事宜,紅豆跟軒庭真的很好笑,很會對嗆然後一起打架,光是我在旁邊看都覺得他們感情超好的啊!我們就在那邊聊了一小時多小涂就到了,我們就一起騎車從公館騎到我家,超刺激的啊!還有我不會轉彎不是我不會是軒庭太重啦!(別打我)我們三輛車就浩浩蕩蕩的騎到我家啦!紅豆還說我跟小涂騎得超快,還有我很白痴的就是常常忘記按方向燈,害他們在後面看口無。

  好不容易到我家了,又騎車跑去附近的DVD出租店找要看的電影,小涂很乾脆的選了一部新片『傻愛成金』、而軒庭選了『移動世界』、我選了『絕命終結站3』,租完後我們就騎車回去開始看DVD囉!我們第一部就決定看『絕命終結站3』,結果我們從頭慘叫到尾,除了小涂在旁邊看得很悠哉,說真的『絕命終結站3』真的不是普通的血腥,也難怪會歸到限制級了。內容是寫有一些剛畢業的高中生跑去遊樂園遊玩,搭了將失事的雲霄飛車,有位女孩它可以預知到未來的意外,所以一直拚命說不要搭這班,結果八個人都走了,剩下來的人還是搭上死亡雲霄飛車,然後出意外死亡,而被救活的這些人,還是逃不過死神的魔掌,一個個慘死,而每次的死法都奇慘無比,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尖叫的原因了,尤其是紅豆很專注的看著螢幕,還有軒庭的尖叫聲是我們之間最大聲的,搞到最後小涂都吐槽說「叫夠了沒,殺豬哦!」我們就回嗆說「這很噁心耶!」他就回說「把它當成假人就好啦!」結果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理他。我更好笑就是死人了後,還會追問小涂說「還有要死人嗎?」小涂還裝出恐怖的面孔說「還有~很~多~唷!」真的很賤。

  看完後,我們整個虛脫,結局也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接下來我們就提議去附近的樂華夜市買點吃的再回來看下一部,我們就騎車出發到樂華夜市,買了鹽酥雞、香雞排、兩杯85度C咖啡跟奶茶與百香綠還有蔥抓餅。回到家後我們又看了『傻愛成金』,結果一開始很好笑,到中期的時候我們卻一直打哈欠,搞到最後紅豆跟軒庭對嗆打架,我跟小涂討論手機的事,結果是看到一半就不看了。我們就回我的房間打電腦,軒庭還用我的電腦寄信給她的伊媚兒,因為有他要的照片,結果寄了好幾封都沒收到,軒庭也只好放棄,之後我們就騎車過去亞喵家看碳寶貝。我們還在那邊聊了好多,又玩了碳碳寶貝,搞到十點多才開始騎車回家,我還送他們到往公館的橋下,目送她們離開。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結果今天早上我上了我的伊媚兒,發現到軒庭寄的信都被退回,上面的信箱竟然是…" ******@yahoo.com.yw " 頓時無言了幾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