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來這裡打網誌了,怎麼辦我覺得最近越來越懶了。這裡快要被我搞到荒廢了。暑假開始到現在過得也還好,不習慣的跡象又產生了,我這個人就是很矛盾,上課和熬夜弄作業的時候想放假,一放假了又想上課和弄作業,想充實自己。我真的是一個怪人,幸好每週都有安排英文課程與語言治療課程,打工這方面還是一樣週六週日,真空虛,感覺還是好空虛啊!(慘叫)

  週一的時候,跟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們聚餐,感覺以前的歡樂氣氛又回來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開開心心的聊天打屁、搞笑搞怪,把一切的不愉快丟到很遠的地方盡情地歡樂,享受著好久不見的喜悅。而且小昱還帶了很好玩的遊戲,那就是TOPMODEL,要自以為是名模然後拍照,整個很新鮮呀。不過我真的太害羞了,所以不是放得很開,小昱根本就是名模了,可以媲美林志玲了不是我在講!



  瞧!小昱是不是很OVER?而我表情太醜所以以馬賽克處理XD而且再加上這一天是補慶祝紅豆生日,所以我做了手工卡片,想看的可以到我的無名觀看!真的是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做出來的。紅豆一定很感動吧我想,也感謝小昱的稱讚我真喜孜孜。亞喵也剪了很可愛的櫻桃小丸子頭,大家看到他都直呼怎麼可以這樣可愛呢!豬帥也剪了很可愛的瀏海,而我呢就甭說了,剪得超級短的!玉米鬚跟離子燙也白燙了,才燙不到一個月就剪光光!紅豆則以淑女風格現身,但豬帥嘴巴很賤一直叫她阿姨,還說懷孕三個月!哈哈。小貓還是一樣可愛,大家真的沒變,我真的很喜歡大家!雖然以前有什麼不愉快,但都已經過去了,以後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唷!再來貼一張。



  還有我發現演戲真的挺難的,不過好開心大家都有盡力把她演好,尤其是小昱跟紅豆,演得淋漓盡致,尤其是小昱把壞女人演得非常好。所以『我們分手吧3』跟『星巴克–卡布奇諾廣告篇』也就誕生了,但苦於檔案太大所以無法放上來了,但我會想辦法的,哈哈。

  週二當了一天的宅男,看了『鬼卜怪談』這部是有名的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所畫的『至死不渝的愛』的電影唷!我很喜歡伊藤潤二的畫風,並不是她畫得好,而是他把氣氛畫得非常好,非常吸引人,我跟我阿弟都非常愛看她的漫畫,可惜的是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出新的恐怖漫畫,我們還在傻傻的等。不過看過這部電影以後,覺得跟漫畫有差耶。連阿弟也這麼覺得,不過還是好看啦!哈哈!

  週三去老師家上語言治療課,真的超感激那位老師,本來暑假是沒有的,但在六月上課的時候老師有提到暑假想不想繼續上語言治療課,我連一點都不猶豫就說我要!因為我想要把話說得更清楚,老師也很乾脆的答應,要我每禮拜三去她家上課,而且我這一天才發現我的發音大部分都錯了。還有我發音也是錯誤的,我發音都常常用在喉嚨上,而沒有用腹部發音,所以就算念對了,聲音也不是很清楚。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多練習腹部發音才對。加油!下課後就去了公館逛街,順便逛了茉莉二手店,那裡超豐富的啊!我又很敗家的敗了兩本書跟三片CD,不過很可恨的就是我到了另一家也是茉莉二手店(有分一店與二店)看到我買的CD竟然便宜十多塊,又不能退貨,真討厭以後真的要多注意比價,到現在還是很扼腕的啊!

  週四也就是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還好朋友打電話來說他也很無聊,要我去她家一起看DVD,所以我們就約在中和的DVD出租店選電影。在COCO買了兩杯飲料還順便買了零食,就出發到他家看電影了。不是我吹牛,他家電視真的非常大,看電影真的超棒超有氣氛!所以我們就看了電車男跟28天毀滅倒數,一口氣看了兩部,真的超過癮的啊!我還跟他相約下禮拜也要在一起看DVD,超酷的!

  明天要幹嘛?據說要去吃饅頭了?嘻嘻~不知道它變黑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