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上面的是我喜歡的地方之一–碧潭。
那裏真的很美,改天有空誰要陪我去那裡走走呢?
後天終於要開始上班了,要繼續加油加油賺多多,我等著買數位單眼啊!
本來想買繪圖板的,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數位單眼,所以還是先擱著好了。
為什麼會想要繪圖板呢?因為彎彎的關係,害我手癢也想畫出屬於自己的日記。
用打的已經落伍了,用手畫的才是王道!用滑鼠畫很顫耶…還是繪圖板大好!XD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我還是一樣在家裡,天氣很冷,所以我不想出門。
由於今天真的很不舒服,昨天就開始了,喉嚨痛、昏沉沉、流鼻涕與鼻塞。
我只能跟自己說,恭喜你!你得了重感冒。
所以我今天感覺很昏沉沉,所以沒有一如往常八九點起床,而是到十二點多才被老爸叫起床。
頭真的很痛啊!

只希望能早點好起來,真的太難過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多穿點衣服不要著涼了。

晚上買了清心珍綠,第一次喝熱的,真的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很糟糕的是,我去家附近的清心,跟店員說我要一杯珍綠。
然後店員就回說那你要大杯的嗎?我就說不是,中杯,然後要熱的。
她就說好,請問你要多少糖?
我竟然很白痴的回說「少糖,少冰」還擺出自以為帥的微笑。
店員就回說,喔!你要的是珍珠綠茶,中杯,少糖少冰嗎?
我就說是的。



然後看到她裝的時候裝了很多冰塊。
心裡「啊」了一聲,用像光速的速度回想我們的對話。
終於發現到我的錯誤…少糖少冰。少糖少冰。少糖少冰
我就趕緊叫那位店員,對不起我弄錯了,是熱的才對…
看那位店員傻眼,就叫後面的另外一位店員把冰塊倒掉,再弄一次…
我還看得出來他們在笑,當場真的是快丟臉到家想挖洞跑進去!
拿到珍綠之後就說不好意思,Byebye!就跑掉了Orz

超丟臉的啦…。尤其是還很自以為的微笑,搞什麼啊!我不敢再去那家店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