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太熱,所以喵決定來個大變髮。
早上十點半我騎車先送我老弟去永安市場站,
然後再去亞喵家帶亞喵,發現整個很熱。
太陽根本就是大到不行,汗流不止阿!

透了啊!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
也找到了那家『奧創』髮廊。
據說是之前為亞喵剪的設計師出來開的。
那裡裝潢很不錯,都是我最愛的白色,很純潔。
人也滿多的,哈。

還有很可愛的拉不拉多狗狗,一直跑來跑去的很可愛。
等到那個設計師Ring來了後,她們就開始討論要做怎樣的髮型。
而亞喵就說出他想燙直,然後要剪短。
設計師也說OK,但算出價格的時候卻讓亞喵猶豫了。
因為亞喵的預算不夠。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燙直,把頭髮剪短囉。
那個設計師人還真好笑耶,一直鬧我們= =+
說我們根本就是男女朋友,說我這麼了解他,哈哈。
我跟亞喵還一直說不是不是= =|||
我們只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而已啦!呵。
不過說真的那個設計師長得很正耶,哈哈~

我還期待亞喵可以燙直呢,因為他燙直的話頭髮就會變得很長。
搞不好到腰了呢,
我還想說我一定是第一個親眼看到他長髮的樣子。
結果…



失望落空了嘎。
嘖嘖。
亞喵還一直安慰我說我一定會在有生之年看到他留長髮的啦。

最好啦,哈哈哈。

設計師就把她的頭髮剪得很短很短。
齁,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啦,呵。
而且也剪了劉海,呵呵,不錯不錯。
頭髮好短呀~~~~~~~~(淚)
整個就是不習慣啦!
嘖嘖。

我的媽呀,剪完髮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我們就趕緊跑去找東西吃啦!
我們就騎車到師大夜市。
去那邊吃亞喵推薦的日式豬排專賣店。
齁,那裡超好吃的,特別是醬汁。
而且飯跟小菜都無限供應耶!
讚斃了。
以後還要再來吃!(樂)

而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也順便聊了一些事。
亞喵你知道就好,呵呵。
反正那件事,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不需要去煩惱太多,不需要去想太多。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逛逛街,買點東西。
接下來就是找工作啦!
走得很累。
我們竟然花了四個小時在找工作上。
身體很虛脫。
反正履歷表已經交出去了。
就等等看吧。

應徵完後,我就帶亞喵回我家玩。
亞喵說他很久沒來我家玩了,
我媽也很想她,哈。
算一算也有半年多了。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騎車帶他回我家。

到我家之後我們就一起玩卡丁車、大富翁。
整個很有趣也很好玩。
我媽看到他也很開心,呵。
也聊了很多很多,就好像一個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一樣。

亞喵也說,好久沒有一起出來走一走了。

我媽還煮了牛肉麵給她吃,我們就邊吃邊看電影。
看『史詩大帝國』。

整個笑點不多,又很A。
結局也讓我們很無言。
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不過還是有笑到啦XD

就這樣待到八點多,才回家去了。

今天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