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在煩什麼。
自從放暑假以後,感覺好像越來越不快樂。
突然很想念宿舍與學校的大家。
少了大家的笑聲與談話聲,好不習慣。
也不知道暑假是在放什麼…?

有種莫名的煩悶

雖然暑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雖然暑假可以到處去玩。
雖然暑假可以隨心所欲看八點檔。

可是,還是感覺少了什麼。

明天要跟亞喵去燙髮了。
雖然不是我,但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去把頭髮都剃了。
這樣就不會煩惱了吧我想。
最近也不知道是在煩什麼,有種好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似的。

或許是很缺錢的關係吧。
我也很想找工作來做,
可是總是天不從人願。

煩透了。

明天亞喵說燙完髮就開始找工作吧。
今天要把履歷表都寫完。
這樣明天才好交出去。

希望,可以找到。

愛情路,也好累。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好多好多困難一直在打擊著我。
好煩、好煩。

這幾天真的是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