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週四晚上開冷氣開太強了。
所以週五,我發燒了。
可是沒有頭暈、咳嗽等一些症狀,
所以我沒有管他。

週五下課後,因為即將要放暑假了。
所以我就要把宿舍清空。
可是時間不太夠的關係,所以就只把電腦寄回去。
把一堆衣服還有一些書本都帶回家了。
真的很感謝球球的幫忙與等待。
我因為太晚準備,所以害球球開車在旁邊等很久。
等到電腦終於辦好手續,就火速奔回球球車上。
球嫂還說怎麼這麼晚準備,以後要早點準備。
我以為球球跟以前一樣三點才走麻,球球也沒跟我說一聲。
所以就算啦,反正坐到車就好啦,哈哈哈~
感謝小胖的幫忙呀!(大心)
我發現我這次行李就有三大袋了。
還好有球球的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去=_____=

回鶯歌途中,我跟小胖協議。
不能讓球球白戴,所以我們坐一次就要付50。
球球一直拒絕,所以…後來偷偷的放到她前面的凹糟!
嘿嘿嘿嘿嘿嘿~雖然後來被球球識破,可是他還是接受了,真好!
到鶯歌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還打雷。
我真的是怕死打雷了…= =
偏偏我跟小胖就沒帶雨傘。
所以小胖下車的時候,跟球球借了雨傘。
我在想說到了數林應該不會再下雨了吧,畢竟是雷陣雨。
這時候就開始頭暈了,所以就睡著了。
到了樹林,球球就開始叫我起床。

哇,真的沒有下雨了耶!
呵呵,這樣就不用跟球球借了。
下車之後,搭上公車,回家去啦!ya!
可是…老天爺好像是很故意的…。

快到家之際,又給我下大雨。
搞屁啊!
真的是氣死我了…!
到家了以後,天啊,還是在下雨。
所以沒辦法了,只好淋著雨走路回家。

到家的時候我全部都濕了…

好討厭的

當天晚上就開始頭暈了!但我還是不想去看醫生。
很快就會好了吧,我想。

結果隔天也就是昨天,突然加重。
咳嗽、流鼻涕、鼻塞、頭暈席捲而來!
真的是超級難過的…可是,我竟然還是懶得去看醫生!

我已經二天沒有嗅覺了…。

今天,還是沒有完全好。
咳嗽越來越嚴重,吐出來的都是深綠色的痰。
感覺因為喉嚨充滿了痰,很難呼吸。
總之很難過!
整個很無力…咳得很痛苦。
還不時地喘氣。
就像個快死的人,需要空氣似的。

好難過,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