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
就會想要把心底中的鎖,給解開。
可是越急就越打不開。

今天我又發脾氣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又沒辦法解開心底中的鎖。
又像上次一樣,一直想要打開,可是都鎖上了。
很想很想解開那條鎖。

我知道我很自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空間,我沒有權利要妳們為我做任何事情。
才因為妳們忘了提醒我一條作業,我竟然就對你發飆。
還丟下一句傷害到你的話。

「我被當掉,你開心了沒?」

甩頭就走,可是在心裡,我一直再解開那條鎖,可是沒辦法解開。
我突然想到,我不能就這樣走了。

至少…想要知道她們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就回頭了。

跟小胖聊了一陣子,才發現自己真真正正的錯了。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我承認。



後來,我就在Word,打了跟他道歉的話。
其實在之前他就對我生氣了…。
還跟我說我到底是怎樣了,他又不是我的誰為什麼要降等等。
我無言以對。

後來我選擇,用Word,打了幾十個字,還故意故意把他調得很小。

「給你的…。」我指著螢幕。
「嗯?這麼小我怎麼看啊!」他有點笑意,狐疑的看著我,其實這一瞬間,我終於放鬆了。
「喔…我調。」
「嗯,我看看。」
他看完之後,他就打了幾個字…。

「懂嗎?我也有一條作業沒做呀,而且只是小作業而已。」
「剛剛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真的不是你媽媽!」
「可是我又沒罵我媽媽阿。」
「不是啦!是每次都要提醒你什麼什麼的。」
「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我真的很自私。」
「嗯,下次不能這樣囉!」他用它的手拍拍我的肩。

愧疚,突然間湧起了心頭。

突然,很不好意思面對他。
突然,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自己也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而他,選擇原諒,選擇Smile,面對我。







謝謝你,Ball*2。



是呀,Smile,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