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
今天去台中+苗栗外拍,整個累趴。
不過,整個很開心,很High咖。

來打打最近的二三事吧。
(其實是懶得打,哈哈)

▶ 05.12 本來是要跟小胖他們外拍的…結果因為小胖有事,取消了。
       所以就跟寶貝約會去,哈哈。
       剛好這一天是彎彎的簽書會,所以…哈。
       一大早十點就去公館金石堂領號碼牌啦!哇哈哈。
       沒想到我不是第一個,而是第二個阿(遠目)
       我以為我是第一個,哈。
       然後離下午二點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跟寶貝就去附近吃冰,也去附近的交通博物館。
       結果那裡因為契約到期,所以要關閉,
       要整修二個月。= =
       不過還好裡面有開放,所以我跟寶貝就在裡面散散步,
       也拍拍照,哈,拍了許多有Fu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我們更甜蜜(啊!閃死人了。)
       逛完之後已經快十二點,我們就決定去師範大學那邊晃晃,
       順便在師大夜市解決午餐。
       之後就快二點啦!我們就趕緊騎車衝到公館金石堂。
       哦!已經有人聚集了,呵呵。
       然後開始排隊,而我是二號所以我是第一排,不用排隊耶,開心。
       過了幾分鐘後,彎彎來啦!
       真的是大正妹一隻。
       簽完名以後還跟他一起合照,整個就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後來簽完名以後我們就在公館晃晃,拍了貼貼。
       我們還很有默契的,同時說要買冰淇淋,哈哈哈。
       之後就回我家啦,要為我最愛的媽咪過母親節。
       晚上我跟寶貝還偷偷溜出門,去夜市買了一些拉炮跟85度C咖啡與蛋糕。
       然後還買了康乃馨,超感謝寶貝。
       買完之後就趕緊去找我老弟會合,沒想到他已經下班了,
       所以我們就順著路回家,好險,有遇到老弟。
       我們就討論好計畫之後,就回到家,然後跑進房間。
       召集二個弟弟跟一個妹妹,一起來給我媽咪驚喜。
       二弟跟小弟就拿著拉炮,小妹拿著咖啡與蛋糕,我跟老弟拿禮物跟拉炮,我寶貝則是康乃馨。
       我們就開始衝向客廳,小弟立刻關燈。
       「砰--…母親節快樂!」
       只見我媽咪傻住了,哈哈。
       我們就拿出禮物跟蛋糕,交到媽咪的手中。
       媽咪還快哭了,哈哈,還跟我們每一個人抱抱。
       整個很開心也很驚喜。

       媽咪,母親節快樂。

       寶貝,今天多虧了妳,不然我媽也不會這麼驚喜。

       今天,整個很開心(!)*

▶ 05.13 因為隔天要去台中+苗栗外拍,
       所以我打算提早回學校,這樣就不會太趕。
       我搭上晚上八點五十分的電車,搭上之前還買了一本雜誌跟奶綠。
       在自強號上坐著,看著窗戶外面的夜景,
       突然很想寶貝跟媽咪,哈。
       到了中壢車站已經是九點半了,
       就打電話給阿信,請他來接我。
       到十點,他終於來啦^_________^
       我們就一起騎車回學校。
       結果…
       到了學校停車場。
       「ㄟ,阿信,就是你下面的排氣管…?!」我突然想起什麼,拿起我的包包,
       我就知道…又被燒了一個洞。
       「喔不-----------------!」
       上次燒破一個大洞也就算了,這次還被燒了一個小洞?
       整個很衰。
       球球聽到還噗哧笑出來,你是什麼意思?=..=+

▶ 05.14 因為攝影課,所以要去台中東海大學+苗栗油桐花外拍,
       詳細的晚點再打,因為好笑再加上有趣的事太多了。
       所以獨立打一篇比較好,哈哈。
       大家就慢慢期待囉。:)
       順便一提,照片拍了七百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