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笑)

(謎之音:早就回來了還說個屁!!)

好啦,正經點。

我的確是在前幾天回來了,只是沒開網誌而已。

因為在修頓,話說我好幾個月沒上了,是吧?

好死不死,MSN和無名都同時砍掉我的帳號!

吼,所以只好換到這個帳號來…

害我花好幾天的時間修頓…

搞屁啊!!

(謎之音:好久不見竟然變得很會罵"屁"?)

不好意思,我會收斂ㄧ下,因為被同學傳染,

每次說話都很愛說到屁…(汗顏)

好啦,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前幾天考完大專院校甄試,還不錯,希望可以上虎尾科大!!

但怕分數不夠,所以同時報名了統測。

希望可以比大專院校甄試更好一些。

還有最近遇到很討厭的事情。

不太想說,總之不想捲進那件事件!

我選擇無言。^^

所以不需要過問我了!妳們誰對誰錯,只有有妳們自己知道。

而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來幫妳們做決定?

會不會太幼稚了?虧你們還比我大。

總之…我回來了。

抱歉,害你們擔心了!

不過,我有很乖哦!

因為我有傳簡訊給你們,說我還在。^^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