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真的是要壓死人。
偏偏期中考週快到了,要準備來個大"爆肝"!= =
喔不,我討厭這樣阿(悠閒慣了的傢伙!)

現在要開始準備讀『柏拉圖的世界』了,要寫篇二千字的繪畫心得勒。
還要做個構成的作業,要用瓦楞紙做出挑戰極限的模型…
(我要跟老師挑戰極限= =)
接下來勒…又是什麼3D的作業…喔不不不,我不會啊!(尖叫)

慘斃了我。

話說前天跟寶貝一起回台北。
還第一次吵架勒…哈哈。
不過過幾分鐘後又合好了(寶貝撒嬌功力強啊!)
反正我們現在還甜蜜得很,哈哈哈哈。
還甜蜜到池大師都低頭拭淚勒。
在公車上還被同學瞎起鬨,還組什麼啦啦隊,
搞笑ㄝ妳們!哈哈。

今天我老弟考丙級勒。
希望她會考上,看到他這麼努力的準備丙級,
開始懷念我高中時期努力拚丙級的那段日子,哈。

下週日就是跟寶貝交往滿月的日子,
好期待。:]
要來個什麼驚喜呢?
。ˇ。
就來賣個關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