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討厭的MAYA!
妳真的是害慘了我,到現在都做不出來。
我根本就是英文白痴嘛(泣)
吼唷,我討厭你啦…
若你有出中文版的話我還不會那麼慘。
這下完了,據說你根本就不會出中文版。
好樣的你…媽呀,去死啦!

跟球球合好了。
讚唷=)

最近正在想黑貓幫第二次聚會要去哪?
挺煩惱的。

作業一大堆,
期中考快來臨。
喔不…我慘了。
我真的要有3D會被當的心理準備=..=

Kiss?對,我就是沒經驗。
嘴唇都快被妳咬爛了。
看妳怎麼賠我ㄉㄨㄞㄉㄨㄞ的嘴唇?
好樣的。

閃人去,玩卡丁。
自甘墮落,哇哈哈哈哈…
哼,死媽呀,我真的是他媽的恨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