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球球傳的。
是前天的事啦XD
話說…那天天氣很冷。
所以就感冒了,不太想出門。
就這樣--…曠了上午的課。

沉睡時突然被手機震動驚醒。
就是這封簡訊…=_=+
可是很昏沉沉的,所以看完就睡了…
到十一點多醒來的時候,再看那封簡訊。
完了,是球球傳的…=..=
遲早我會被他抓到然後數落一番。
所以就趕快逃離宿舍跑路(?)去啦(其實是去保健中心)
看完病以後醫生說我是感冒了,要多休息。
拿了藥以後就打算回宿舍。
沒想到好死不死出了保健中心就遇到球球=..=+
又是一場追逐戰啦(你不是病人嗎還可以跑阿?)
結果被抓到,還被打了一頓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貼心。
說起來球球根本就是我第二個媽媽嘛…
哇靠你比我小二個月還敢教訓我啊?
不公平啦!
不過說真的我根本就比他小。
因為每次都是被他管。
所以囉…=3=

哈哈,有你這個麻吉真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