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開始又聽不太懂別人說的話。
雖然她們也願意重覆說一次讓我聽懂。
可是還是會出現,恨自己聽不到的念頭。
一直給人添麻煩,成為大家的負擔。

雖然很努力去聽懂別人說的話,
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還是聽不懂,還要別人重覆說。
我已經這樣十年了,為什麼進步都沒有?
是我接觸正常人還不夠?
還是我學習力不夠?
還是…什麼原因,讓我至今還是聽不懂別人說什麼。
有種挫敗感。

很想要一次就聽得懂,不要老是第二次或第N次才聽懂。
總覺得一直給人添麻煩。
總覺得若聽不清楚,怕人家沒有耐心再說一遍。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想要立刻就聽清楚別人說什麼。
這樣該有多好?

突然,真的好恨。
恨自己聽不到,活著有什麼用…?
根本就是給別人添麻煩的一個廢物。
好恨,真的好恨。

雖然至今沒遇到這個情況。
可是還是會怕將來有一天,
大家受不了我聽不到,而排斥我。
那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妳們是真心對我好,
尤其是球球跟小胖、阿信跟屁屁、GHao等一些同學們。
還能一直重覆說話給我聽,到現在還是不變。
真的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真心對我好。
將來有機會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聽不到,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雖然我知道,可是我還是好恨。

我這個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