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跟手腳都變成淡黃色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Fu耶!呵呵。
最近很少去看水滴,就這樣不知不覺就長大了,哈。
我發現若天天注意水滴,就會感覺水滴長大似乎很慢。
可是一不注意,等到你注意的時候他都長大了,哈~我們似乎都是這樣。
注意的時候時間就會覺得很慢,不注意的時候時間就會過得很快…

接下來是夕楓了…
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顏色?
總之還早囉,不會特別去期待(若去期待又要開始覺得時間慢啦,哈哈)
夕嵐快要成年囉!
不知道會變成如何?
呵呵。

現在就開始先補上夕羽的照片啦!
就當做補償大家吧,哈哈。
最近太混囉,都沒有打水滴的成長紀錄="=



–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耶!–



–我發現我很偏愛淡的顏色系0.0–



–飄呀飄呀飄,誰叫我是棉花糖:P–



–還是一樣這麼貪吃,不過肥肥的很適合你:)–

夕楓的照片很少,所以就先不貼了。
夕楓算是學技能學得最慢的一個…=""=
不過沒關係,爸比不會逼你的!
等你學會一些技能以後,就貼上來給大家觀賞吧!:)
夕楓,要加油捏。ˇ。
妳們三兄妹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