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糟糕耶我。
皮膚痘痘一直冒,要不然就過敏。
很討厭的感覺…=""=+
是睡眠不足,還是保養品不適合我啊?
因為最近換了新的化妝水跟乳液。
不知道是怎樣="=算了過幾天在看看。
若真的是保養品的問題我真的要考慮丟了~"~
我真是浪費…

話說今天正式開始上課兼住宿了。
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跟一大堆朋友一起上課一起玩了。
哈哈,最重要的是可以脫離家裡那三個小鬼的吵雜了。
很輕鬆!哈哈~~
還是住宿最好呀!(大心)

噢對了,我好久沒貼水滴的記錄了,我真懶。
夕羽快要步入思春期啦,時間真快!
夕楓也學到好多技能了,而我這個糊塗爸比都沒注意。
真是失敗啊Orz
總之最近會盡快補上來的。
就請大家多期待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