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來補文了:)
老實說我今天剛從基隆回來,累得要死…
可是還是很勉強的來補個文XD不然會越來越多="=

那天是二月十四號,沒錯,那天是情人節=_=+
剛好那天沒事,就約瑋倫一起去光華商場逛街。
順便看看零件的價格是多少,
因為電腦老是跑不動3D的,要不然就是太慢…
很想說去買一個新主機,可是要一二萬上下,
所以還是自己組裝,會比較便宜吧。
去了光華商場,天吶,零件真的是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買啥?因為怕說買回去裝但不符合。
所以只好作罷了~~
逛了快二小時,才騎車回瑋倫家。
而且是由瑋倫騎的喔。
還來個蛇行,真的是瘋了。
考到駕照也不能如此得意忘形啊= ="

到了瑋倫家,遇到倫媽跟倫姊。
她們正在大掃除。
還叫瑋倫去幫忙.哈~
而我嘛,就留在房間打電腦,
就這樣到了七點,我們才下去,到附近的師大夜市吃晚餐。
去了上次跟楊桃學姊去的餐廳,
哈,那裡超好吃的:)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點了日式豬排飯.
瑋倫則點了蛤蜊義大利麵。
我們就在那邊邊聊邊吃,
吃到快九點才回瑋倫家。

到了瑋倫家,準備洗澡囉,
天呀保養品真多,呵呵,
後來聽說是他姐買的~
還不錯用的說,嘿嘿嘿。
洗完澡以後,就回房間看漫畫啦!
而瑋倫是在打電腦跟朋友聊天打屁。
哼,從五點聊到快十二點,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不愧是長舌公團,
哈哈~
到了十一點,我們就去附近買了滷味當宵夜。
沒想到真的超好吃的!!
仔細一看,我家附近也有分店耶!
改天去光顧看看,呵呵~

吃完滷味以後,就開始玩卡丁,
在瑋倫家的電腦玩真的很不會Lag!
真的是爽斃了…
就這樣,我們玩到快二點,才上床睡覺。
途中還跟瑋倫打打鬧鬧的,瑋倫跟乾妹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嘛!
很會抓人,我的腳都被他抓破皮了…
厚,真討厭!
不過--感謝瑋淪為我鋪床呀!:)
讓我睡得很舒服!

隔天早上十點,我起床了,而瑋倫還是睡死的狀態。
我就打開電腦,玩了卡丁,哈哈,玩了好多次都是不會膩~
到了十二點多瑋倫才起來,
而倫媽也為我們準備了午餐,是餛飩麵,
真的很好吃!
哈~~
後來我們就在房間討論無名版面等等一些事情,
也幫他做了無名版面,累死我也。
下次不幫他做版面啦!
哼=_=+

到了下午,因為倫媽需要瑋倫幫忙大掃除,
所以我就先離開啦!
結果還是不太想回家,
就順道去亞喵家,
跟亞喵聊天打屁,順便討論週五黑貓幫聚會的事。
聊到六點多才回家。

哈:)真開心~
瑋倫家真的是太好睡啦!
下次我還要去過夜,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