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補打的Orz…
昨天,是瑋倫第六次考駕照的日子。
由於上禮拜一筆試通過的關係,
所以這次免考筆試,直接考路考。

早上瑋倫睡過頭,八點起床說好等等要出發。
結果到了十點都沒消息,到了十一點他才出現,
說剛剛睡了,天啊~
太扯了吧!害我瞎操心半天。
就當場罵了----------白目喔
所以拖到十一點半才到永安,騎車帶他到板橋監理站,
哇靠,那裡已經超過報名時間了,要考的話就要等到下午一點。
嘖嘖…我就先帶他回我家,吃午餐順便休息。
結果吃完牛肉麵以後,瑋倫就睡著了。
瑋倫真的很累。

到了一點多,就叫他起來,一起出發到板橋監理站。
再這之前還練習了半小時,
等到要路考的時候,瑋倫很緊張,因為很多人都在聚集,
都在看他路考。
我只好跟他說,不要管,努力往前看即可。
不要緊張!
結果…直線七秒很順利的過了!
還到八秒呢。
轉彎也很OK,總之--…
通過啦
超開心的!!
尤其是瑋倫,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呵呵。
領到駕照的時候,瑋倫一定很感動吧!終於可以騎車了~
哈哈~
恭喜瑋倫啊!:)

回到家以後,天阿,夢魚已經來了,
只好準備一些東西,然後出發到永安市場站找夢魚。
夢魚為了等我們沒吃午餐,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就陪他去附近的牛肉麵店吃牛肉麵,
我也把東西交給他,而夢魚也把禮物交給我,哈,好感動阿:)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聊了好久,
後來夢魚提議看電影,
可是瑋倫不想看,說很累,想回家睡覺。
我們就只好延到本週六一起去看囉!
呵,有你們真好~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恭喜瑋倫考上駕照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