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寒假的我越來越懶了。
書桌上亂七八糟,床上也差不到哪去。
有時候很想好好整理一下可是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好啦上面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昨天晚上好開心XD
因為學長終於上線了,然後跟他聊了不少。
真的很開心耶,哈哈~~
不過更巧的是她昨天在華納上班的時候遇到我乾姊。
噗,還跟我說下次有空去華納要去找他XD
還會免費給我拍貼,哈哈,人真好。
總之聊了好久好久,
下學期他也會住跟我同一個宿舍,
到時要好好請她照顧一下喇,呵呵。
沒想到她也有無名,所以就加他一下啦,哈!
有誰要去華納的,跟我講啊,帶我去吧,我要去找學長~~
呵呵呵。

最近閒在家裡,也沒有什麼新設計,哎哎。
就是沒有靈感。
嘖,我的腦袋真的是退化了。
根本就是裝豆腐嘛,真是。

對了,今天染回來了,是久違的金髮XD
自從上次染回黑色以後,大家就開始唸我。
說染得很好看幹什麼染回黑色,說我簡直就是瘋了。
也從那時候開始下定決心,要染回來!
哈哈,結果真的染回來了,好開心。
可是最近皮膚不是很好,所以不自拍啦。
想看的見面再說唄,呵呵。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剪頭髮。
哎哎,不知道哪裡可以把我的髮型剪得很好看的。
有人推薦的話就跟我說吧,哈。

下週一就是瑋倫第七次考駕照的日子。
拜託,你一定要考上啊。
沒考上妳真的可以去創什麼金氏記錄了=..=
加油吧:)

寒假快結束了呢…
開始期待下學期的大學生活了:)
哈,好想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