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打了,最近發現我都會拖到隔天以上才會寫耶=..=
真的是越來越懶了=_="
好啦,正文開始。

前天,也就是二月六號,
我與亞喵約好一起去面試,
而且是我親自騎車帶他去的喔,哈。
第一次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當然緊張啦。
我們先去中正區的勞保局。
因為我老爸要我幫他去勞保局辦理舅舅的死亡手續。
辦好了以後,就開始出發去面試啦。

沒想到信義路滿長的,
騎了很遠的路以後,終於到了莊敬路。
那裏剛好是壹零壹附近,
所以壹零壹在那裏看起來更是壯觀。
我們途中還騎騎停停,不是看地圖就是東張西望。
我們明明是台北人,
怎麼在這個時候變成路癡了=..=
就好像我們是第一次來台北一樣,哈。

到了面試地點。
經過一些詳談以後,
發現我機會不是很大,畢竟他們是徵長期的。
就算我現在可以上班好了,也只能上一二個禮拜。
不過還是可以當假日支援。
亞喵機會比較大,因為他是讀台北的,開學以後還是可以上班。
後來她還跟我和亞喵要了MSN,做為以後聯絡之用。
雖然有點失望,可是也好啦,開學在桃園找工作就可以了。

結束之後,才四點而已,五點半我要去永春一趟,
所以我們不知道要怎麼打發之時,
經過了---…四四南村。
哈,那裏是我超想去的地方,
其實在去年十一月有跟某個人約好一起去。
可是後來隨著某個人的失蹤,而不了了之。
沒想到真的會遇到…很感動呢!
我就很興奮的趕快去停車,然後奔去四四南村!
那裏真的很美,
很有復古的味道。
就好像回到三、四十年代。



–以前的窄巷道,就像個時光隧道,把我們帶到以前的年代–



–以前的樓房,與後面的壹零壹有很強烈的對比–



–如此的光景,配上附近的老人,復古的味道又增加不少–

天啊,因為四四南村,又殺了不少我相機的容量。
總之那裏很有味道!!
我跟亞喵還走走停停拍拍,
這種感覺真的是不言而喻啊。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快五點了,我們該出發了。
世貿附近真的是很熱門耶,
車潮爆多。
我們還騎騎停停,真是的。
後來總算騎到了永春站,
離五點半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在附近的康是美、永春市場逛街。
五點半就回永春站五號出口,
果然看到有人在等了,
我們就去找他,領了外套。
哈哈,我買了一件運動外套,
不過拿走之後,試穿以後發現太大件了!!
我們就趕緊回去永春站找那個人,
幸好他說可以接受換貨。
要我們等五分鐘,好險。

等了五分鐘以後,終於來了。
穿起來也很合身,
雖然花了六百多,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件外套!
不過我真的要省點錢了。
接下來我們就騎車回中和啦。
還發生讓我們哭笑不得的事,
就是在快速道路上轉彎轉過頭,
還慢慢後退在轉彎,真是的。

然後還不小心進入單行道,
被某個死老頭罵,
不過我跟亞喵很有默契的不理他,哈哈。
本來要送亞喵回家,可是突然想起眼鏡斷掉的事。
早上我換衣服的時候,把眼鏡放在桌上,
可是要拿眼鏡的時候,不小心把眼鏡弄掉了。
就這樣摔斷了。
啥?你問我我怎麼騎車的?
是用膠帶把斷掉的架子貼起來,
勉強可以。
所以亞喵就帶我去樂華附近的眼鏡行,
那裏亞喵也買過,所以就帶我去了。
因為我沒眼鏡就活不下去XD
所以就立刻買下來了,因為跟我以前不見的眼鏡很像。
是粗框的。
亞喵還說我很阿沙力,
我想大概是因為很便宜的關係,
畢竟上次眼鏡就花了七千塊。
這次只要一千塊,而且是粗框的。
所以就買下來了,順便一提鏡片有抗壓的功能,
然後隔天就可以領眼鏡了,多麼快啊。
呵。
所以又花了…一千多。

哎哎,最近真的花了很多錢。
書展啦、外套啦、褲子啦、駕照啦、眼鏡啦…
吼,星座說的真準,
二月真的會大破財。
哎喲,怎麼辦才好呢。
我得好好存錢了,開學以後我就要開始打工了!
不想在過米蟲的日子了=..=

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