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如以往的搭客運到了學校,到了四樓看見大家都在念書,準備迎接英文口試,也看到了小花就問他,老師在哪裡,他就回說老師在那個教室,我就嚇到說有沒有換到我了呀。小花就回說沒有啦!現在還沒開始考試呢!我就趕緊去唸我的OFF WE GO了,小胖也很認真的唸著課文。唸了大概十分鐘,我開始有了睡意……………

  「呀比,換你了囉!」捷微探頭叫著,我就帶著課本還帶著深深的睡意,到了考口試的地方。坐在老師的面前,老師就說:「請念這些單字。」我就說好,然後就唸了…"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May…"好睏啊!眼睛快要睜不開來了,眼皮真的好重好重,還不小心流了一點口水。眼前的景象開始扭曲,"Annie is going to meet us at the park…"然後頭就緩緩的趴在桌子上…………
  
  突然間,老師大怒,雙手很用力的拍下桌子,讓我驚醒了。並很大聲的說:「零分!枉費我這麼用心的教你,結果你是用睡覺來報答我!你被當掉了!給我出去。」

  「不要啊---…!」我慘叫,可是眼前的景象並不是老師,而是…大家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我的景象。我張開了嘴巴,這時,「呀比,換你了喔!」捷微探頭叫著。唔,原來是作夢了啊…那種感覺真的超震撼的啦!真的是嚇到我了,這時我還在氣喘吁吁的,拿著OFF WE GO進去老師的教室。結果因為太緊張了,嘴巴不聽使喚,說得速度太快,老師還傻眼說:「欸,不要那麼緊張,說慢一點沒關係。」看來被當掉的陰影還在,呼呼。幸好的是到最後老師終於微笑說:「很好,你沒讓我失望。下週的筆試也記得要加油喔!」真的是開心到飛上天呀哈!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就趕緊上來打一下,我還有跟同學說讓他們笑到肚子疼耶,哈哈!若我可以像彎彎一樣會畫圖的話,或許呈現給大家的,一定比這次的文章更好笑。可惜我的繪畫功力還是不足,剛剛還畫了一下我才發現真的是醜斃了,我用繪圖板還不是很習慣,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呈現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